iT邦幫忙

DAY 30
5

虛擬化浪潮來襲系列 第 27

Day_30:災難防護

在介紹完高可用性以及容錯轉移之後,我們可以看出VMware很積極地排除停機障礙,最後一個秘密武器就是Site Recovery Manager(災難防護系統)。
人算不如天算、百密總有一疏,除了最常見的斷電之外,天知道機房會不會發生火災或是遇到淹水的情形,要是真的發生了,那公司豈不損失慘重。為了避免企業付出重大的代價,VMware推出了一個很不錯的解決方案。

傳統災難復原通常是針對某些重要主機設計的,架構脆弱且價格高昂,有了VMware vCenter Site Recovery Manager可以節省至少30%的成本,並迅速將虛擬機移動到次要主機,可以和vCenter整合快速部署,並能實現自動化的流程避免手動操作造成的錯誤,還能設定預定移轉幫助在危機的當下能即刻反應,不讓服務受到波及。

如果覺得HA和FT功能還沒辦法達到預期的不停機服務,那麼Site Recovery Manager就是你最好的選擇。


上一篇
Day_29:容錯
系列文
虛擬化浪潮來襲27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2 則留言

0
0
freelab
iT邦新手 1 級 ‧ 2013-10-15 14:39:30

恭喜~鐵30完成

我要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