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8

五公分的距離(4)

  • 分享至 

  • xImage
  •  

小溫聽到這句話,開始覺得自己很笨...「我以為是要開車環島啊! 我怎麼...」

『老公,我告訴你哦,我也以為我走累的時候,你會背我繼續往前走呢...你以為? 你的人生,該不會都是以為出來的吧!?』
「我...我說...這邊是那裏啊?」

『這邊? 這邊是雙溪啊!』

「...雙溪在那裏?」

『台北縣囉!』

小溫不太相信自己聽到的,他認為的台北縣,應該是很都市很光鮮亮麗的模樣...「這...不是台北縣吧!?」

女人看了看他...『你如果不想走,麻煩你去坐火車,好嗎? 真是的...我們也才走兩個小時,你就哎哎叫,我可是還要跟你走五、六十年的人耶,學學你老婆,好嗎?』

他心裡偷偷的想...「這要是再叫我走下去,不如把我賣了吧。我已經很久沒走這麼遠的路了。」可是,看自己的老婆,走的很開心,沒辦法...只好繼續走下去,小溫邊走看著四週...問了女人「奇怪,明明是台北縣,為什麼感覺來到...」

『不知道...,我又不管城市建設,你是要走還是要抱怨啊! 是你答應我要環島哦。』

小溫聽到這句話,開始覺得自己很笨...「我以為是要開車環島啊! 我怎麼...」

『老公,我告訴你哦,我也以為我走累的時候,你會背我繼續往前走呢...你以為? 你的人生,該不會都是以為出來的吧!?』

他有點被激到,那個氣一衝到大腦後...「背就背啊,上來,我背妳......不過,我們現在要去那?」

兩個人打打鬧鬧...走了非常非常久之後,女人開心的跟小溫說...『哇,老公,我們到了耶! 』

滿臉是汗的小溫,瞬間坐到了地上...邊喘氣邊問...「這邊是那裏啊?」

問完話後,他注意到他的身旁,有隻貓咪在瞪他...

『嘖嘖嘖...這邊是貓城! 侯硐,我們的第一站哦! 你哦,住在地球,竟然連這邊都不知道...你看你看,前面貓咪,都不想看你。』

「哦...我休息一下...妳慢慢看。」

『蝦米,你要休息...我們走了那麼遠,你背我背了那麼久...我以為...我以為...』

「好!...停......讓我休息兩分鐘...我再陪妳慢慢看。」

『呵呵,老公最好了.......我以為你不行了呢,哈哈哈。』

小溫知道他老婆很調皮,但沒想到竟然是這麼....不過他還不知道,在前方還有多少光影。

(待)

2013/12/12 太陽哲齡

更多文章都在行雲流水IT人

文章導覽
上一篇
個人全系列連結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0
總裁
iT邦好手 1 級 ‧ 2013-12-12 11:25:18

sunallen提到:
「...雙溪在那裏?」

『台北縣囉!』

答錯....是新北市....冷

「新北市」還好

日前跟一群親戚和親戚的小小孩聊天
講到我曾經去過「迪斯奈」樂園
先是一陣沉默
接著空中一堆問號飄來飄去
然後便是哄堂大笑
「阿伯,那是迪士尼,不是迪斯奈」
汗

總裁 iT邦好手 1 級 ‧ 2013-12-12 14:51:40 檢舉

那不是跟丁小雨,小叮噹一樣古老的年代嗎??...冷

0
賽門
iT邦超人 1 級 ‧ 2013-12-12 11:43:49

iT邦幫忙MVPcdfu提到:
答錯....是新北市...

No
故事時空應該新北市還沒出現,還是台北縣的時代。

0
鐵殼心
iT邦高手 1 級 ‧ 2013-12-12 16:36:36

看著看著就迷路了

下火車之後走兩個多小時到九份坑練歌坊,

最有可能的車站是貢寮或是福隆. 但是從台北車站搭火車一定會先經過侯硐才會到貢寮或福隆, 從雙溪到侯硐一定會經過牡丹小村, 然後再翻過山才會到侯硐. 至於為什麼要這麼走, 配合故事發展不予討論.

不過...要步行走過標高376公尺的侯牡公路, 小溫有體力揹新娘翻過山嗎?

鐵殼心 iT邦高手 1 級 ‧ 2013-12-12 16:43:58 檢舉

補充...這裡也是台北市

我要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