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8

誰坐我隔壁(4)

PS: 如果妳確定,要一個人搭火車去台東,建議妳一次買兩張票,原因......妳知道的!
一個星期就這樣過去了…我打開ptt,還看到那個一直閃爍的紅色跑馬燈,「您有新郵件」...考慮了一個星期,我點開了這封信。

「BFOnLine? 沒錯,就是妳說的Boy Friend On Line,但是翻譯成中文的話,不是男朋友上線,而是-線上男朋友-,為什麼會取這個呢?

既然妳都能觀察入微,發現這個ID的奇特之處,那會取這個ID的原因,我想妳也猜到了,是的...我很宅....而且在日常生活當中,不太敢跟女生講話......

不太敢跟女生講話這個部份,我想妳也猜到了,我是唬爛的-.-

我回答了妳的問題,妳要縮小範圍,讓我回答妳的問題嗎?

PS: 我最近在找工作,如果有適合的,可以介紹給我哦,我什麼都能做!(詐騙集團除外。)」

突然覺得自己還滿慶幸的,沒有在一個星期前的半夜三點,打開這封信......如果當時打開,我應該會比現在還要冷吧,為什麼...為什麼這種水準的信,也敢回啊? 我什麼都不知道啊!

好吧,我回信吧!


1.我沒有觀察入微,只要稍微懂一點英文,又能看到螢幕上面的字,就會看到BFOnLine,不需要特別誇我。

2.我平常的活動範圍是台北。

3.我指的大眾運輸工具是「台鐵的火車」。

4.我知道有些公司,在找系統工程師,無經驗可,肯學就好,你有興趣的話,可以登入104人力銀行,如果不知道網址...那就算了吧!

5.不要用我的問題,套我的話,想知道我住那,你可以直接問,當然,你問了,我也不會告訴你! Bad Friend On Line... 現在是壞人當道的年代,哼!』

我就看看這個人,會怎麼回答我的問題,宅? 是有比我宅嗎?

準備要睡覺時...ptt 的紅色跑馬燈,又開始閃了,「你有新郵件」......如果再隔一個星期,打開這封信,我想......我會非常討厭自己的好奇心,現在看一看算了。

「哈囉,還沒睡啊。…」

哈囉?我才寫一封信,就開始裝熟囉?我不開心...繼續看吧。

「1. 原來跟我一樣,住台北啊,HI 天龍國的鄰居......住台北想去遠的地方,當然就是墾丁囉,不過墾丁人太多了,不符合妳的條件,所以算了吧 !

2.坐六個小時的火車,去台東吧! 台東人少,坐火車的時間又長,符合妳的條件。

知道六小時是什麼樣的概念嗎?

台北飛香港,差不多1小時,所以等於 飛5趟香港。

台北高鐵直達到到高雄,差不多1小時半,所以等於 台北、高雄 當天來回兩趟,坐4次高鐵。 夠久了吧。

3.台東可搭船到綠島和蘭嶼,有到國外小島的FU,不過現在是淡季,所以不一定每天都有船。

不過沒關係,妳還是可以去三仙台,走過三仙台的八拱橋,就等於離開台灣本島了,還是一樣有出國的感覺,重點是不需另外再搭船,就能離開台灣本島哦!

4.我沒有在套妳的話,我也不想知道妳住那......不過如果、假設、或許、也許妳想知道我住那的話,我一定告訴你!

5.謝謝妳的工作建議,事實上,我今天早上,才找到新工作,真的如妳所說,不用經驗也可以,我會好好學習,努力工作的!

6.聽說,聽人家說,找到新工作的第一份薪水,要請客......我沒有人可以請.........就這樣。旅途愉快!

PS: 如果妳確定,要一個人搭火車去台東,建議妳一次買兩張票,原因......妳知道的! 」

我知道? 我知道什麼? 一個人為什麼要買兩張票? 台東? 六小時? 坐在火車上六小時? 去了台東以後呢? 我看了一下,可能可以休假的日期之後,連上了台鐵的網站,開始訂票...

半小時之後...怎麼會每一班車都客滿啊!? 這是什麼情形? 到台東的火車票有這麼難買嗎?

好吧,明天再繼續買,看買到那一天,我就...那一天去台東!

(待)

旅行一直在進行,只是腳步不一定是前進…有時因傍偟而停下、有時因害怕而以退為進、有時想走的更遠,所以現在先休息;不論是那種情境,旅行它一直在進行……所以要充滿信心,要相信自己!

要相信前方,精彩可期!

現職:小鐵道民宿/新小鐵道民宿管家。

2016/04/23 SunAllen

更多文章都在IT民宿旅人生

文章導覽
上一篇
全系列連結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0
鐵殼心
iT邦高手 1 級 ‧ 2016-04-24 00:08:25

沙發

鐵殼心 iT邦高手 1 級 ‧ 2016-04-24 00:21:40 檢舉

Bug Report

BFOnLine顯然對大台北不大熟悉, 北北基也有個小島, 就在基隆港旁邊, 可以搭公車過去, 同樣可以離開台灣本島.

建議路線, 台北車站 -> 基隆車站 -> 搭101線公車往和平島. 上了火車, 一個半小時就可以到達和平島了, 不用搭六個小時的火車到台東, 還要找交通工具到三仙台.

不過要把妹的話, 還是到台東比較合適, 畢竟路上有六個小時可以用.

另外, 如果集滿十個人的話, 可以在兩個月前向台鐵購買團體票. 比較容易買得到票.

0
海綿寶寶
iT邦大神 1 級 ‧ 2016-04-24 00:11:43

明天中午要去喝喜酒
醉

0
外獅佬
iT邦大師 1 級 ‧ 2016-04-24 02:22:22

離島?!那就有故事了...只是...最近邦內門規甚嚴...臉紅

鐵殼心 iT邦高手 1 級 ‧ 2016-04-24 07:48:51 檢舉

太陽大的故事最多只會講到騎馬打仗筆記

搬板凳等外獅佬步兵衝鋒陷陣的傳奇敲碗

tecksin提到:
搬板凳等外獅佬步兵衝鋒陷陣的傳奇

敲碗敲碗敲碗敲碗

0
外獅佬
iT邦大師 1 級 ‧ 2016-04-26 16:56:25

sunallen提到:
到台東的火車票有這麼難買嗎?

聽說...掏X網就買得到...Orz

我要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