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0

如何快速線上設計Logo? 只需4步驟!

##創業的第一步 - Logo!

不論是創業或架設新的網站,踏出成功的關鍵第一步是設計出一個易於一般社會大眾識別的logo,以傳達企業或服務宗旨,打造企業的視覺形像。

品牌Logo可以說是你的企業或網站的門面。Logo以抽象或具體圖形來體現你的品牌精隨,並且是一種可應用於在線或離線的推廣品牌元素。

##聘請專業設計師

說得容易,做更難!一個小小的logo看起來微不足道,卻並非輕而易舉就能設計出優秀的logo。往往必須找到很有天分的設計師才能夠設計出充分詮釋企業精神的logo。雖然要找到這樣的設計師並不容易,但只要用對管道通常都能找得到經驗豐富的logo設計師。透過這種方法設計logo最大的缺點是你必須有大筆經費,聘請一名專業設計師的高成本對創業中的市場新鮮人而言真的是很吃不消!

##還有其他設計Logo的方法嗎?

在聘請一名專業的平面設計師之前,不妨嘗試使用網路LOGO生成器來幫助你製作logo。市面上有許多工具可使用,有些甚至是讓你免費在網路上使用。這對投資成本抓得緊的新鮮創業人來說是創業艱辛路上的一絲署光。

##在線Logo生成器怎麼用?

市面上的logo生成器大同小異,在這裡就目前市場上最熱門的國外Logo生成器之一,Logaster,來舉例說明。這是目前網路上最方便使用,也是製作效果最佳的在線logo製作網站之一。你也可以使用Logaster製作網站圖示 Favicon 等。

http://ithelp.ithome.com.tw/upload/images/20170530/20105751BByydjb3YA.jpg

讓我們開始製作你的企業專屬logo吧!跟著以下步驟操作:

第1步:進入主頁,點擊“開始製作logo”。新窗口將打開。輸入logo名稱(例如,你的公司或網站名稱),並選擇logo類別。

http://ithelp.ithome.com.tw/upload/images/20170530/20105751NBLJH8g408.jpg

第2步:Logo生成器將為你生成多種logo概念,從中選擇你最喜愛的一個logo。

http://ithelp.ithome.com.tw/upload/images/20170530/20105751gX3wO0kbTb.jpg

第3步:編輯你選擇的logo(更改圖標、字體、色彩元素,添加或刪除標語等)或不做更改直接保存。

http://ithelp.ithome.com.tw/upload/images/20170530/20105751FYd8Tc5FKm.jpg


第4步:下載logo。 Logaster支持各種常用的圖像格式,如PNG,PDF,SVG, JPEG等。

http://ithelp.ithome.com.tw/upload/images/20170530/20105751JjC2mniVda.jpg

##Logo設計成功!

這樣就大功告成啦!你已經完成你的第一個logo。重複所有步驟直到製作出你滿意的logo為止。如果初步設計出來的logo看起來不怎麼美觀也不要氣餒,多試幾次就能駕輕就熟。如果你的logo只是使用於個人網站或非商業用途網站,那麼你所設計出來的logo應當足以發揮效用。商業網站的logo設計必須多花一點時間與公司內部團隊討論,瀏覽Logaster網站圖庫蒐集的出色logo案例能幫助你汲取更多靈感,設計出令人印像深刻與耳目一新的企業logo。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尚未有邦友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