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huangsb 的問題討論列表 15

轉職前端工程師

mis工程師也不錯啊,又不用寫程式,我也想轉職mis工程師。

visual studio 設計?

這個是作業嗎?還是公司要用的?

自動登入指令

如果只查一個身分證字號/統一編號的資料,是可以的,如果要查多個,就做不到,因為需要讀卡機讀取自然人憑證或健保卡。

jquery submit 與 按紐問題

Markdown 語法會接起來,所以,要切段落要插入一個空白行,不然就補上逗點。

回應內容,結果不小心開新連結就清掉了

補充一下,只有討論區塊,按「上一頁」後,可以復原資料,回答及發問都不會復原。我用的是Chrome瀏覽器。

回應內容,結果不小心開新連結就清掉了

如果不小心前往他頁,我就認為資料應該是不見了。很神奇的是,在這裡輸入的字卻是按「上一頁」後,資料並不會不見。但是,我並不知道可以按「上一頁」。然而,如果是發問的...

不知自己該如何堅持走程式這條路

軟體開發不只是寫程式,建議你看看美國對資訊産業人才所要求的職能。 請參考:美國職能資訊技術產業模型 也就是目的不在於寫出什麼優良的作品,而是訓練「解...

如何禁止PDF檔案的列印與另存新檔

禁止另存新檔其實是沒有意義的。能看PDF,表示使用者已取得PDF檔案,那當然也能另存新檔。 禁止列印通常很難,有心人只要透螢幕抓圖的方式,也能一頁一頁抓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