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一尾 所有喜歡的回答 114

windows server 2012 r2 std 可同時執行幾台 hyper-v vm?

可以跑, 微軟沒有在技術上限制你, 他只是從法律上限制你. 就好像交通規則規定: 法律上雙黃線禁止超車, 但是你在技術上, 仍然可以在雙黃線上執行超車行為.

2016-11-13 ‧ 由 kant 提問

可以介紹或分享經銷商嗎?

長期合作廠商?推薦pchome 24h 急需報價?推薦你pchome 24h 送貨慢?推薦pchome 24h 技術問題?推薦各家的0800電話打下去,不然簽...

2016-06-23 ‧ 由 panqing 提問

規模四十人左右的公司需要Active Directory嗎?

恩 我 5個人的公司就在用 AD 了,樓主 40 個人 不用 ?? ,那請問一下你們的檔案權限管理打算怎麼做 單一帳號登入打算要怎麼做,還是打算架 自然人憑證認...

2016-06-06 ‧ 由 raven 提問

規模四十人左右的公司需要Active Directory嗎?

這一個問題很多人問過,你可以搜尋一下看看是否有是你要的功能去說服老闆。最後,這一些功能架設完成後,老闆是否要銀彈支援這是最重要一關。

2016-06-06 ‧ 由 raven 提問

導入ERP 匯入基本資料要收費?

我承認!我沒有全看完,因為有些話已經是"辯論",而不是討論,我只好選擇性的看^^" 從發問者,到回答者,到討論者,我覺得都沒有錯...

2016-03-23 ‧ 由 ucandoit1010 提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