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麗麗 的所有留言 10

已刪除 .htaccess 封鎖IP問題

您好 請用發問~不是用發文喔~

2017-04-05 ‧ 由 麗麗 留言

【Node.js】建立Bot機器人

一直很想嘗試製作機器人>W< 謝謝你的分享~改天我也來自己做測試!!!OUO

2017-02-16 ‧ 由 麗麗 留言

【Node.js】request post

希望除了心得以外可以再加一些解說~這樣看的人也懂XDDD如果哪天你想複習也很好複習>w<!!

2017-02-16 ‧ 由 麗麗 留言

【物件導向】javascript 物件導向概念 API (範例可玩)

自動上色真的好好玩XDDD 謝謝分享~講的真的很詳細>W<!!!

2017-02-16 ‧ 由 麗麗 留言

平價也有 RGB ASRock Z270 Killer SLI 簡單開箱

謝謝分享^u^原來還有換顏色設計!!!真的好棒呦~>w<!!!

2017-02-14 ‧ 由 麗麗 留言

[大家來找茶]新年新希望or計畫

每年都有目標真的很棒xDDD 學會Android 增進資安與英文的能力 塑身 了解一些法律知識,以免未來在職場上有許多不瞭解的很吃虧 學攝影

2017-02-10 ‧ 由 麗麗 留言

Apex stand筆電架試用心得

感謝你的分享>w<~看起來真的好有質感!!!!!也超方便的~我也常常會到處翻找手機XDD看完文章也想去BUY一個XDDD應該什麼尺寸的筆電都適合吧?...

2017-02-10 ‧ 由 麗麗 留言

寶寶生活記錄 App (Day5 多國語言與多螢幕解析度支援)

這個網址好像掛掉了TAThttp://developer.android.com/guide/practices/screens_support.html 發...

2017-02-07 ‧ 由 麗麗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