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1

7個方法解決iPhone不能播放視頻的問題

karelon 2017-02-16 11:40:16146823 瀏覽

有時你可能會遇到iPhone突然不能播放視頻的問題,其實引起這個問題的原因有很多,如果你不幸遇到了,那麼下面七個方法會對你很有幫助。

1.視頻格式與iPhone不兼容
通常iPhone能夠播放以H.264和MPEG-4編碼的M4V、MOV、MP4格式的視頻。如果你的視頻格式不符,可以用常見的視頻轉檔軟體來幫忙解決。

2.執行重啟
其實有很多莫名其妙的問題,通常執行簡單的重啟就能解決iPhone won't play videos

3.修復損壞的視頻檔
對於損壞的視頻檔,可以求助於一些視頻修復軟體、編輯軟體進行修復或者剪切掉已損壞的部分。

4.釋放iPhone內存
內存空間不足也可能會導致iPhone無法播放視頻,清除掉那些不必要的數據和app吧。

5.清空緩存/歷史/數據
別忘了定期清空app緩存/歷史/數據,還能夠修復類似YouTube視頻播放等問題。

6.更新或者重新安裝APPs
有些時候,版本過舊也會導致iPhone無法正常播放視頻,更新或者重新安裝APPs很可能會解決這一問題。

7.恢復出廠設置
最後的手段就是備份你的文檔,然後恢復出廠設置。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1 則留言

0
麗麗
iT邦研究生 4 級 ‧ 2017-02-16 13:57:05

謝謝分享>W< 幫了大忙!!!

我要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