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戰iT邦幫忙鐵人賽

喚醒心中最強大的鐵人

iT邦幫忙鐵人賽已經是 IT 圈的年度盛事,也是推動台灣 IT 技術向上成長的重要力量!無數的技術人報名鐵人賽「連續30天發表技術文章不中斷」爆發驚人的技術能量,寫出一整年的成長與學習。

鐵人們在iT邦幫忙鐵人賽中寫下的成果受到業界肯定,博碩文化與 iThome 合作,第 11 屆的得獎作品正在陸續出版,而 2020 年第 12 屆 iT邦幫忙鐵人賽的得獎者,依然有機會將作品出版成書。

挑戰iT邦幫忙鐵人賽不容易的事,在30天的挑戰中,挑戰者每一天都必須努力趕在晚上12點之前克服萬難,按下【送出】鍵。這麼艱鉅的挑戰,許多人懷疑自己是否能做到?挑戰的第一步,就是不要低估自己。許多鐵人們回想參賽以來最大的收獲,往往就是「原來我做得到」。

成功挑戰iT邦幫忙鐵人賽是IT人技術生涯上耀眼的成績,越來越多企業將 iT邦幫忙鐵人賽的成績作為徵才的重要參考。優秀的 IT 人們,不用高估世界,也不用低估自己,今年就和眾多 IT人一起喚醒心中最強大的鐵人!

豐富的技術主題、多元的參賽選擇,
無論是個人或者組團,都可以找到最適合你的極限挑戰類型

主題競賽

.十大技術主題等你來挑戰
.以無比的恆毅力堅持30天鍊成鐵人
.評審選出冠軍、優選及佳作

自我挑戰

.重在挑戰自我,自選主題
.成功完賽者即鍊成鐵人
.沒有分數沒有比較,小試身手報起來

團體挑戰

.三人以上成團,歡迎挑戰最多人完賽
.各自完成 30 篇,一起開賽、一起完賽
.總平均最高及最多人的團隊額外獎勵

本屆iT邦幫忙鐵人賽主題競賽10大主題包括

成功挑戰主題競賽的完賽者可角逐分組冠軍,以及不分組的優選與佳作獎項,而學生參賽且獲得優選以上者有額外獎金

冠軍

主題挑戰的各組選出最高分的參賽者為冠軍,獲頒奬金 1 萬元以及獎盃 1 個。

優選

冠軍之外,不分組別成績排名前12位完賽者,頒發優選獎。

佳作

經過評審初選後,總分80分以上的完賽者即獲得佳作獎。

鐵人鍊成

凡挑戰「連續 30 天發表技術文章不中斷」成功的參賽者均可獲得鍊成獎牌 1 枚。

學生鐵人

凡學生參加 iT邦幫忙鐵人賽並獲得優選以上獎項者, iThome 加碼獎金 3,000元。

組團參加 iT邦幫忙鐵人賽是激勵成員完成 30 天挑戰的好方法,完賽的團隊可獲得團隊鍊成獎牌,並有機會角逐總平均最高的最佳團隊獎以及最多人完賽的眾志成城獎。


最佳團隊獎

所有隊員作品分數總平均最高的團隊,頒發團隊獎金 5,000元。

眾志成城獎

挑戰成功團隊中人數最多者獲獎,iT邦幫忙 將訂製團隊 T 恤每人一件。

完賽團隊

凡挑戰成功的團隊每位成員均可獲得團隊鍊成獎牌一枚。

iT邦幫忙鐵人賽與博碩文化合作,
第 12 屆得獎者均有機會將作品出版成書。

7月最新上市

金魚都能懂的CSS選取器 金魚都能懂了你還怕學不會嗎

Towards Tensorflow 2.0 無痛打造AI模型

6月上市

讓 TypeScript 成為你全端開發的 ACE!

Android TDD 測試驅動開發: 從 UnitTest、TDD 到 DevOps 實踐

歷屆出版實例

iT邦幫忙有感於IT人面臨複雜而多元的挑戰,無論是長期的目標或者緊急事件,都要能夠隨機應變,因應企業面臨的各種變革,若有適合的IT產品神助攻,IT 人必定如虎添翼,挑戰也就迎刃而解。

因此鐵人賽今年首次推出場邊活動【IT神助攻 分享好經驗】,與技術推廣夥伴共同推廣能夠助攻 IT 人解除各種職涯成就的技術與產品,並且邀請 IT 人一起來分享以下廠商全系列產品的好經驗,順利達成公司交付的任務。

分享好經驗 好禮送給你
幸運獎
iThome 隨機抽出 3 位贈送幸運獎
精選獎
技術推廣夥伴將精選好文贈送好禮 了解詳情

IT 各領域的好手勇敢挑戰 iT邦幫忙鐵人賽,寫出他們驚人的意志力、執行力、寫作力、解說力與技術力,這樣的人才是企業徵聘 IT 人才時的首選!


聖森雲端科技鼓勵 IT 人透過 iT邦幫忙鐵人賽展現自己全方面的能力,努力完成30 天挑戰,也歡迎優秀的 IT 人加入聖森雲端科技,一起創造更多的可能性!

第 12 屆 iT 邦幫忙鐵人賽協力技術社群

主辦單位

鑽石級

人才招募

黃金級

鐵人應援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