團隊戰報
團隊資訊
已成團
Google開發者社群
我們來自GDG,也就是Google開發者社群,我們致力於推廣各種Google相關的技術並且也同時經營社群,我們也希望能認識更多志同道合的人,並且透過這次鐵人賽的機會更精進自身也順便讓更多人看到我們。
預計開賽日期 2022.09.12
團隊成員 (4人)
jerrywu11307
團長
Mobile Development
dart&flutter學習之旅
Flutter是一種跨平台的App開發套件,近期flutter已經到3.0版本了,而dart是flutter使用的語言,我希望能一邊學習dart和flutter的內容並將心得和教學分享出去,推廣flutter的技術給大眾

EN
DevOps
5G 核心網路與雲原生開發之亂彈阿翔
在日常生活中,我們之所以能透過手機使用各種服務(網路、語音、簡訊...),全靠核心網路負責處理終端裝置與目標網路之間的服務流量,本系列文會探討系統複雜度堪比作業系統的核心網路,了解其運作原理、開發以及維運問題。主題廣泛但不深,十分適合對計算機科學已有一定基礎的朋友們學習。

Hank Yu
Software Development
從0開始的Kotlin學習之旅
自從JAVA於1990年推出後,在網路的發展史上曾占據一席之地。 在程式語言百家爭鳴的今日,仍占據一席之地。 後繼者Kotlin以後繼者之姿脫穎而出,成為目前唯二使用JVM的程式語言之一。 希望各位能從這連續30日的學習之旅中學習到物件導向的精隨!

chmh0624
Software Development
闖進Python異世界
Python是最適合初學者的程式語言,原因大致為簡潔、易懂、應用多,因此我覺得大家可以藉著這個程式語言入門「資料結構」這門相對困難的學問!在鐵人賽中,我將從最簡單的列表、字典說起,再進一步到鏈結串列與二元樹的實作。為求完整,我會在其中簡單介紹Python的物件導向特性,使資料結構更清楚明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