團隊戰報
團隊資訊
已成團
猴子戰隊
給我們香蕉就行了
預計開賽日期 2022.09.05
團隊成員 (4人)
韋政
團長
Modern Web
速成 Phoenix, 2022年最受喜愛框架
Phoenix 框架在今年的 Stack Overflow 問卷調查以 83% 成為 Loved vs. Dreaded 的第一名, Phoenix 使用的語言 Elixir 也以 75% 僅次於 Rust 成為最喜愛的語言第二名。 我有幸已經使用 Phoenix 與 Elixir 工作一年了,想趁這次機會寫一個 速成 Phoenix 教學,希望可以讓大家在學習與使用 Phoenix 開發的時候少一些坑。

CcWsDy
Software Development
戀戀 Elixir
學習 Elixir 語法

k5953837
Modern Web
淺入淺出 Rails with Vue
TL;DR 龐大的前端框架中,如果要讓網站更豐富,導入前端框架是一個不錯的選擇,這次將透過 Rails with Vue 系列文,一步一步的用 Vue 取代原本的 Rails 前端。

Mermaid
ironman.group.15.agile
敏捷是個假議題?在這場哲學沙龍中一同共舞
在敏捷思維在軟體開發中蔓延開來時,時常可以聽到Scrum 或敏捷開發等口號,但究竟這是蜜糖還是毒藥?如何讓這樣的呼聲真的落實到開發過程中,是一門很大的哲學。 在這次挑戰中,我會以過去在新創實際運行的敏捷經驗,以及背後不為人知的酸甜苦辣一一呈現,除了希望把敏捷的理念和實作分享給大家外,也希望引起自己以及在這個圈子的夥伴一些反思! 誠摯邀請你各位一起在這場哲學沙龍中共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