團隊戰報
團隊資訊
已成團
蜉蝣生物
- 兩個寫Clojure、三個寫SQL的愛貓愛鳥工程師湊在一起,希望可以多吸一些貓頭鷹… 但為什麼叫蜉蝣生物呢?

- 因為~底層的蜉蝣生物也可以寫出自己的努力進化史,組隊參加鐵人賽(自虐)吧!

- 跟著蜉蝣隊長努力向上的蜉蝣生物們來啦;目標:完賽燒肉慶功宴!
預計開賽日期 2022.09.15
團隊成員 (5人)
貓貓工程師 Ting Ting
團長
Modern Web
後端Developer實戰ClojureScript: Reagent與前端框架 Reframe
Clojure是學習functional programming和了解LISP(List Processing,資訊界上古三大語言之一)的熱門選項之一。 Clojure執行在Java 虛擬機(JVM),為Java兼容性而設計~ 而ClojureScript 是 Clojure編譯到JavaScript的版本。 跟Java / JavaScript淵源深的Clojure(Script),當然值得好好探究一番啦! 本次鐵人賽主題介紹ClojureScript前端應用, 包含連接React的ClojureScript Interface: Reagent,及新時代前端框架 Reframe

sepx6501
Software Development
SQL rookie 之天天魯一下
大家好,我是剛轉職成Ruby on Rails 工程師的程式初學者!每天除了對Model 關聯、ActiveRecord 指令該如何下頭疼之外,也對組裝index 和report data 傷腦;因此想試著從SQL 入門下手、在SQL 和SQL ActiveRecord 間交錯運用,以及找尋如何在工作中實作,以實踐自己的學習和成長,目標是能成功魯完30 天,不要成為浮游生物隊的魯蛇!

rzchen
Modern Web
clojure 刷刷鍋
志在參加,也無法得獎XD clojure 基本功練起來!

Yvonne
Software Development
新手小白的每天一點SQL
培養作為新手工程師自主學習的能力,以及規律的寫作習慣。 志在完賽。 ( & 消化在 Udemy 上買了好久的課程)

mingodev
Software Development
新手村的練功筆記
新手工程師轉職後的打怪學習筆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