團隊戰報
團隊資訊
已成團
桌遊玩樂團
比起每次約桌遊,可能更在意要吃哪間餐廳。

四位摩登原始人一起暢遊網頁的世界!
一位帶你開發新手友善的微型專案,一位帶你走一次後端Roadmap,一位帶你建立自己的Hook Libary,一位帶你進入查克拉與動畫的世界 (絕對不是火影忍者)。

圖片從左到右是酷炫、阿碳、煎餅。
預計開賽日期 2022.09.14
團隊成員 (4人)
Charlie
團長
Modern Web
React Hook 不求人,建立自己的 Hook Libary
建立自己的 React Hook Libary ! 不想起手又是useState,不想又再寫一樣的handler,不想換專案發現怎麼沒有這個hook又要再整理,利用三十天解決自己的開發苦惱!

tim80411
Modern Web
看Roadmap學backend overview
從開始工作以來已經要滿一年了,第一次參賽就來檢視一下自己的基礎還有未來的學習目標吧~ 我覺得學習最怕的是,你其實不知道你「不知道」XD 所以我這次打算藉由Roadmap裡面提供的關鍵字,對backend相關的知識做一個overview的學習並搭配工作以來的一些心得做結合,一是希望可以內化已知的技術及知識,二是對不曾了解過的關鍵字能有概念的認識甚至了解。 希望第一次就完賽!!!

indexhui
Modern Web
產品設計師的 Chakra UI & framer-motion 實作筆記
將 UIUX 與前端工程師的雙重角度來撰寫這次主題。 把 Figma 上的設計稿 ,從 design system 到 UI 元件利用 Chakra UI 完成實作,嘗試在30天摸索出視覺系統開發流程,以及分析如何搭配 framer motion 等技術以 React 實作流行的網頁動態特效。

windate3411
Modern Web
Have fun! 新手也能打造的Javascript微型專案
提供剛學習網頁開發的新手一些有趣的微型專案作為實戰練習,讓剛學習javascript也能享受打造應用的成就感同時加深javascript的熟練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