團隊戰報
團隊資訊
已成團
E04
E群來自幹話群的三五好友, 第一次的出道團名?
各種主題參雜, 看似毫無關聯, 卻又環環相扣.
唯E不變的就是一直在變
預計開賽日期 2022.09.01
團隊成員 (5人)
雷N
團長
DevOps
淺談DevOps與Observability
主要分享一些運維困境與Ops相關的工具. 淺談Observability能幫助到Dev與Ops什麼 前半段介紹一些概念跟框架協議 中段開始會介紹一些工具跟整合

json_liang
自我挑戰組
挑戰 blind 75: 以圖解方式練習解題
這次想透過練習 blind 75 ,來整理過去學過的演算法與資料結構 主要會有幾個方向: 1. 圖解的方式來做練習。 2. 分析解題其中的時間與空間複雜度。 3. 預計會使用 golang 作為解題的語言。 4. 寫下卡關遇到的難題。

harry xie
Modern Web
強化 JavaScript 之 - 程式語感是可以磨練成就的
以 JS 當主題也許不是很酷很新穎也很多人寫過,但它對身為前端的我們來說是很重要的語言,所以這次鐵人賽的系列文就是要給已經瞭解 JavaScript 基礎語法,想再鞏固基礎並更上一層樓的 JavaScript 開發者所做的主題,同時也是複習自己以前學習過的東西。

ReccaChao
Software Development
林姓商人與指令操作的秘密—談 Linux command line interface
最近因為林姓商人一事爆紅的 Linux,在軟體開發上是非常常見的一個作業系統。要能完全的發揮它的威力,學好怎麼在 Linux 的 CLI 介面上使用指令,是很基礎的一項技能。 這一個月,我們來聊聊 Linux 上面有哪些指令,以及怎麼善用他們的魔力,來解決我們的問題!

QQBoxy
Software Development
Moleculer 家家酒
你是否跟筆者一樣喜歡使用 Node.js 開發後端伺服器,或是厭倦了現今主流的微服務框架,想要一探究竟 Moleculer 框架的全貌呢? 本系列筆者將參考官方手冊的章節及流程範例來進行講解,並且加入筆者實際的開發經驗來補充說明 Moleculer 的用法,也歡迎高手們分享你的開發經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