團隊戰報
團隊資訊
已成團
蝦兵蟹將
如其名,湊滿三個來打拼
預計開賽日期 2022.09.16
團隊成員 (3人)
billhuang
團長
Software Development
.net6套件入門
工作四年多,在學習的路上發現很多的學習資源不夠完善,前輩們總說看官方文件就可以了,但是每次照著文件走,總是會遇到不同的問題,無法自行排除,也不知道該如何詢問,所以決定寫詳細的入門步驟來解決大家的問題。 如果你有下列問題 1. 看官方文件無法解決問題 2. 文件太多都是英文,我英文又不好 3. 想入門實用的套件,例如:Autofac, Automapper, Dapper, UnitTest

ruhui0726
Modern Web
網頁切版入門及版面實作
此次挑戰主要是列出幾個常看到的版面提供給新手剛入門的人一起練習,並且自己設計了圖片跟版面切版起來會更有感覺,希望透過多反覆的實作讓自己越來越熟練。

Wen Chien
Modern Web
UX 這條路,跪著也...走不完啊啊啊~
任何領域永遠都是學海無涯~而 UX 就在你我身邊,這麼說你信嗎? 手把手帶你進入 UX 人的內心世界,和你一起在生活細節裡探索各種趣事! 不敢說自己多麽專業,但或許可以幫上初心小戰士(吧?)就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