團隊戰報
團隊資訊
已成團
超級奶爸康樂團
因為團隊裡面有兩個奶爸,所以叫做超級奶爸,然後另外一個人還沒當爸,但是名字裡面有個康,所以叫做康樂,就是這樣,喵~
預計開賽日期 2022.09.12
團隊成員 (3人)
oxxo
團長
AI & Data
Python x AI 影像辨識好好玩
透過 Python 實作一系列與 AI 影像辨識相關的範例,讓大家都能輕鬆入門 AI 影像辨識,做出人臉辨識、姿勢辨識、手勢辨識、數字辨識、物件追蹤...等趣味應用。 ---- 大家好,我是 OXXO.STUDIO,從 2021 年開始,我撰寫了 400 篇以上的 Python 教學,這次競賽的主題,會從我撰寫的文章中精挑細選出相關內容,希望大家會喜歡。

Felix Lin
AI & Data
就用 Jetson Nano 來實作 Edge AI 吧!
Jetson Nano 是 NVIDIA Jetson 嵌入式運算電腦生態系中最平易近人的硬體平台,讓非專業領域工作者的新手小白有機會切入學習與實作 Edge AI 領域。本系列將會以淺顯易懂的方式,一步步來實作 Edge AI 的應用,最終完成客製化物件偵測模型的推論佈署。

Zack Huang
自我挑戰組
PixelBit 可以這樣玩!
分享如何使用 PixelBit 開發板,從基礎入門、進階,到各種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