團隊戰報
團隊資訊
已成團
猴猴沒
Ba-ba-ba-ba-ba-nana
預計開賽日期 2022.09.16
團隊成員 (3人)
Nick Yu
團長
Web 3
Web3:我所嚮往的加密世界
人們不再認同掌權者,不相信擁有權力的少部分人會做出正確的事情,或許我們需要中心化程度不這麼高的決策單位。 固定的薪資面對不斷飆升通貨膨脹率、勞保破產、雞排一片 90 元、不敢退休,或許我們需要更健康的金融體系。 使用 Fb、Twitter 想禁你就禁你,Youtube 改個演算法,想分你多少就分你多少,我們的創作不是我們的資產,或許我們需要拿回自己的東西。 何謂穩定?何謂正確?接下來的 30 天,槍在手,跟我走!

Joseph
Software Development
重新開始學程式,【無瑕的程式碼:敏捷軟體開發技巧守則】共讀
前端有句老話:「每 18 至 24 個月,前端都會難一倍。」 三大框架仍在鏖戰不休,版本更迭迅速,與此同時,一顆Svelte新星已冉冉升起,好想學! Stackoverflow 2021工程師調查,JavaScript 盤據熱門榜首之時,TypeScript 也已在社群廣泛發酵,必須學! Android 與 iOS分庭抗禮,跨平台 Flutter 腳踏兩條船,也要學! 日新月異的技術學不完,前兩年熱門的東西也許今天已然式微, 到底程式該學些什麼?有什麼東西不會過時? 這一次,我想緩一緩追逐技術的焦慮感,讀一本經典好書, 重新認識一次,到底程式是什麼?我又該怎麼學程式?

Olivia.C
Software Development
ASP.NET Core 30 天旅程
ASP.NET Core 30 天旅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