團隊戰報
團隊資訊
已成團
直接在你主堡跳舞
團員橫跨老中青的轉職仔,只想寫自己想寫的。
從大課長的前端之路、powershell噁男夢想家、上路web碼農墨菲特、魔鬼魚git亂亂蛇、AWS刪LOL社畜虎,總之內容亂七八糟,歡迎大家一起留言討論一起玩!

有志同道合的朋友才走的久,
有交流互動才學的快,
有興趣樂趣才會變更強,
一起在鐵人賽玩(ㄓㄥ)耍(ㄓㄚˊ)吧!
預計開賽日期 2022.09.16
團隊成員 (5人)
Cinna
團長
Software Development
我只是想來蹭,一天只要十分鐘的GIT真.新手教學
今年比較忙忙忙,我只是想來蹭,以身作則(?),揪好友一起來玩! .撰寫目標 使用淺顯易懂的文字.讓完全沒有概念的人能理解Git在做什麼, 目標設定是一天十分鐘,讓真.新手三十天學會基礎GIT概念。 .寫給誰看的 想學,但對GIT完全沒概念的人,完完全全沒有概念的真.新手! .為什麼選GIT 因為是主流!不多說了XD

田田
Modern Web
從零開始成為前端工程師
目前僅接觸前端約兩個月,簡單紀錄目前每日所學,或分析看起來很「虛華」的特效。參加鐵人賽只是想把自己所學知識、接觸到的產物化為筆記,分享給後面想學習的人,同時也讓自己將這些知識複習一遍,內化成自己的東西。內容可能會有些理解錯誤的部分,再請各位前輩指教了。

jameschnbass
Software Development
Web專案建置雜談
近期常常遇到一些需要很快速建置起一個前後端web專案的狀況,但因為常常沒有把握好時間而錯失了很多機會,因此想藉此來整理一下近期遇到的專案建置計畫及相關調研技術,希望集成一個短小精悍的web專案架構。

最神閃光
自我挑戰組
沒有厲害的頭腦,也能利用腳本實現懶人寫程式的夢想
利用腳本語言實現重複性高及煩人的實作,沒有厲害的頭腦,也能利用腳本實現懶人寫程式的夢想。

chleif
自我挑戰組
aws從零開始的新手筆記
剛轉職成為菜雞工程師的aws學習筆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