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5

分享一下不同於防毒軟體的行為預警系統,這個月可以免費試用看看

  • 分享至 

  • xImage
  •  

現在市面上有很多防毒軟體,其中還有很多事免費提供的,可是有在做網管的都知道,其實大部分電腦有問題都不是因為中毒,而是因為使用者不正確的操作方式,所以才會有人研發行為預警系統這套軟體。
行為預警系統強的功能在全面分析,就是安裝完成後,讓軟體運作一天收集LOG檔,之後上傳至後台,就會有電腦跟人工的分析,判斷問題出在哪,提供量身訂製的解決方案,這是該軟體強打的功能,能讓沒有IT背景的人可以輕鬆解決電腦問題。

不過其實除此之外,它還有很多附屬功能,在電腦出問題的時候,讓熟悉IT的人當作判斷標準,稍微介紹一下其他的功能有:
1.效能分析:知道什麼程式在占資源。比如說效能分析裡的「電腦開機效能運作軌跡圖」,可以知道在開機時是什麼程式佔用了系統資源,刪除不需要在開機時執行的程式。
2.行為分析:會記錄未知或可疑的網路連線記錄,可以透過本記錄得知是否有未經同意的程式,在背景進行下載安裝,佔用記憶體空間。
3.漏洞檢查:會定期檢視系統及應用軟體是否出現駭客可趁的漏洞,進行必要的更新。
4.基本修護:點選基本檢查,提供的健診項目有:防毒軟體版本檢查、暫存及垃圾檔檢查、系統資源共享檢查、系統網路校時檢查、檔案異常連結檢查、外接磁碟AutoRun功能檢查。此外,還有Windows 2000/XP/VISTA系統主要功能修護、網路主要功能修復的功能。

以上是一些比較重點的功能,反正這個月免費試用,大家可以try看看:
http://www.ithospital.com.tw/main/download_self_info.php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2 則留言

0
clytie
iT邦新手 5 級 ‧ 2009-11-09 11:55:18

剛發現這套軟體目前只有企業版,
所以如果公司沒打算買,大家可以趁這個月試用,
解決完電腦問題之後再刪掉。

0
kiwiwang2913
iT邦新手 5 級 ‧ 2011-04-23 14:35:38

個人單機版也有了ㄋㄟ!!PCHome也有線上下載版特價發賣中!!

我要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