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5

[研討會] PowerBuilder 12 巡迴發表會 ~前進.Net,舞動您的開發技巧~

舊資產現代化 (legacy modernization),是當今最時髦的科技流行語之一。當執行這項現代化的工程時,往往會消耗大量的IT預算,讓開發人員感到迷惘又恐慌。要讓既存的 Win32 應用現代化,又發揮 .NET 架構的威力,唯一的正解就是PowerBuilder 12 。

有了PowerBuilder 12,你不需要強迫自己在不同開發工具選邊站,可以同時做個 Windows、.NET、WebForm 或WPF 的開發者。PowerBuilder 12 建構在 Visual Studio Shell 的頂層,讓你擁有二者的精華;它可直接存取.NET 架構,並透過全新的 DataWindows 支援 WPF。你只需發揮自己的程式設計技能,把商業邏輯納入應用,以組合或Web Services 的方式共享,並透過.NET的WCF溝通。

Sybase是業界唯一能保障你的既有投資、並整合Win32程式碼到.NET的業者,因為時間、金錢和程式碼都需珍惜、不容浪費。馬上行動,運用PowerBuilder 12為你的開發工作設定一個嶄新的高度。

準備好了嗎?用PowerBuilder 12,舞動你的開發技巧!
活動場次:
● 台北場
日期:2010/8/12(四) 13:30-16:30
地點:台北花園大酒店-2樓百合廳 (台北市中華路二段1號)
● 台中場
日期:2010/8/19(四) 13:30-16:30
地點:永豐棧酒店-3樓牛津廳 (台中市西屯區台中港路二段9號)
● 高雄場
日期:2010/8/24(二) 13:30-16:30
地點:高雄漢來大飯店-15樓嘉賓閣 (高雄市成功一路266號)

活動報名網址:http://www.mpinfo.com.tw/news_detail.php?id=63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尚未有邦友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