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9

IT人在廚房-15

好事就像個六層牛肉的吉士堡,吃完一個就吃不下了。
壞事就像肉粽,拿起肉粽後,發現怎麼一大串啊。

Switch 裝完後的第二天,我跟經理到了現場開會,順便看看何時能請款,
坐在這聽他們講那些有的沒的,「協理」突然說:「Core Switch 上面,有三個燈不會亮,是不是骨幹的線有問題?」
他問完後,在場的人都往我這邊看,這氣氛很怪,線又不是我拉的,看我幹嘛?

經理問我:「協理問你是不是有問題,你要回話啊!」我...他是問我嗎? 「我不確定,線不是我拉的,應該要問拉線的廠商吧?」
我話才剛說完,角落有位小姐搭腔了「你現在是說,我們的線沒拉好,都是我們的錯囉?」
這太讓人無言了吧,我看看那位小姐,經理卻說:「Allen 你怎麼可以說,別人線沒拉好?」哇咧,我沒這樣說啊!
該悍衛自己的時候,還是要悍衛一下:「我只是說要問拉線的廠商,我沒有提到線沒拉好。」

那位小姐很不客氣的說:「我們的線都沒問題,你為什麼不說你們的設備有問題?」接下來就是...她對我說五字經。
這女的也太嗆了吧,需要這樣嗎? 協理是業主代表,他說話了「我也覺得是線路有問題,你們確認一下吧。」
呼,真好,業主幫我說話了,但...那位小姐跟我們經理說:「林大經理,你們去查查線吧。」
經理點了點頭,不是吧!?馬關條約也不是這種簽法,而且...那線要怎麼查?

散會後,我、經理跟那位小姐走到了機房,管道間回來11條骨幹、辦公室進來50條網路線、監視器進來32條網路線、
其它的加一加,我眼前有100多條網路線,然後都沒標簽、沒記號、連11條骨幹是不是接在Core Switch上都不確定,
我背後傳來一句「今天下班前查完吧。」我慢慢的回頭...看了看我們經理,他又說:「你那是什麼眼神?」
這...孤臣無力可回天啊!

我一個人查這100多條線? 我拿下眼鏡揉了揉眼睛,跟經理說:「我去買包煙,待會回來開工。」
我往外走時,協理正好進來,問我:「哲齡先生,要去逃難嗎?」哈,這人也太風趣了吧,逃難! 我逃的了嗎?

「先生,80元!」「先生?....」我回過神,給了店員80元,正在開飲料時,那位很嗆的小姐走了過來,問我:「今天做的完嗎?」
我很討厭這種配合商,只會出一張嘴,實在不想理她「妳說的今天,是到幾點?」實在不想理她,我顧著抽茶喝...喝茶抽煙,
明天日出時,看看我一個人查的完嗎。

她突然問我:「需要我找人幫忙嗎?」雖然女人心海底針,但這也變的太快了吧? 我搖了搖頭,走到旁邊坐了下來,
今天淡水的風很大,雖然我看不到海,只聞到廢氣,但在這的感覺就是不一樣,我瞄到她又往我這走了過來,她也坐了下來,這女人好煩啊。

「50還是60啊?」她突然問我這個,她問我這包煙的價錢嗎? 我回了她:「60!」

「哲齡,原來你吃了我60個便當呀,我都記不太清楚了呢。」

(待)

2010/08/11 SunAllen

文章導覽
上一篇
下一篇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0
guess41
iT邦新手 5 級 ‧ 2010-08-11 14:54:03

沙發
這次是千真萬確的沙發了
應該沒眼花

0
總裁
iT邦好手 1 級 ‧ 2010-08-11 15:35:31

看來有新女主角登場了...她會搶贏阿蘇卡嗎??...

0
shunyuan
iT邦研究生 1 級 ‧ 2010-08-11 16:54:01

又慢了一步。

shunyuan iT邦研究生 1 級 ‧ 2010-08-11 16:56:45 檢舉

拉網路線那一家,不會那麼剛好,就叫「中乙」吧?驚

shunyuan iT邦研究生 1 級 ‧ 2010-08-11 16:58:59 檢舉

sunallen提到:
「哲齡,原來你吃了我60個便當呀,我都記不太清楚了呢。」

太強了,這女的,這個怎麼可以放過,一定要把上。

0
plums
iT邦高手 1 級 ‧ 2010-08-11 17:41:39

sunallen提到:
原來你吃了我60個便當呀,我都記不太清楚了呢

這是『聽說』的劇情嗎...毆飛

0
abel79
iT邦新手 1 級 ‧ 2010-08-11 19:15:14

這女的...5字經又說吃了60個便當...
到底是貴人還是跪人??

我要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