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DAY 1
2

Flash 相關技術開發系列 第 1

Facebook App 2011 最新版本申請教學

  • 分享至 

  • xImage
  •  


申請 Facebook App (應用程式專頁) 有什麼困難 ?
對! 沒錯 理論上是應該很簡單的

但是 Facebook一再改版 , 申請頁面也不斷在更新改變 , 市面上的書籍與網路上
所貼的教學都已經是舊版申請的頁面,以及提到的細節部份更是少之又少,導致在
申請過程,以及之後關係到API 開發的部份遇到困難.
缺圖部份 請參考我原網站 : http://www.wretch.cc/blog/u2420123/212972

請跟著以下圖片步驟來做 2011 Facebook App 申請:

1.登入Facebook , 畫面拉到最底下,找到"開發人員" , 點選它!

2.進入後的頁面,右上角有一個"應用程式",請點選它!

3.請點選右上角, "建立新的應用程式 " .

4.請填上App Name, Locale選擇 台灣 , 將 agree 勾選! 按"繼續"下一步!

5.輸入驗證! 看不清楚請點選 "換成別的字"來更換輸入的驗證!

6. 2011年8月後申請頁面變成底下這樣子 , 可以看到我標了 6 個數字
底下我標的6個數字(除了6之外) 其它都是必填的,填完1-5 ,就算是申請完成

  1. App ID (你申請應用程式的 ID 編號 , 之後 呼叫 API 登入時要用到)

  2. App Secret (你申請應用程式的 Secret 編號 , 簡單講就是類似密碼 , 之後 呼叫 API 登入時要用到)

  3. App 顯示名稱 (自行設定)

  4. App 名稱空間 (自行設定)

5.網站(必填) 詳細說明請往下看說明!
6.Facebook 上的 App(如要透過Facebook內的專頁去連結App時才需要)

  1. 在這邊 請特別注意 " 網站 " 填寫的網址 , 必須是 Facebook 認可的網址 ,

例如 家用固定IP , 浮動IP , 公司用 domain , 付費使用的domain , 特定幾家的轉址 (大部份都不行)

Canvas 網址 : 記得填完後 要加上 問號 ?

最後再按下 儲存!

8. 儲存後會出現以上訊息 , 告訴你 你的設定會在 幾分鐘後生效 , 筆者在這邊告訴你 , 通常等Facebook驗證過你 填的網址 , 都要等上將近 一天 的時間 , 所以這段時間 你去試著用API 呼叫取 授權都會失敗 !所以請耐心等候吧!

前置準備好後 , 下一篇就為各位帶入flash 在Facebook API的經驗


下一篇
Facebook API (1)
系列文
Flash 相關技術開發8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尚未有邦友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