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1

Day_15:升級

系統要記得更新,人生也要記得升級。
人生就好像打怪一樣,當你拿著木刀木盾,沒有任何技能,你永遠只能待在新手區裡面練等;當你持有神兵利器,擁有一身武藝,連GM遊戲管理員都要敬你三分!

別在怨嘆薪水低、工時長、睡眠少、女朋友跑掉.....整個社會不會因為你一個人的哀聲嘆氣而變得突飛猛進,有時間嫌東嫌西不如好好檢討自己,神性與人性往往就在一念之間。

當你心裡想要偷懶悠哉的時候,何不問問自己今天有沒有哪件事沒有做好,應該怎麼做會更好,是不是自己還缺少哪方面的知識,願不願意多花點時間讓這件事情更完美,若能這樣想就代表你已經有所不同了,當你成為強者之後你就會覺得一切都值得。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1 則留言

0
卡斯
iT邦研究生 1 級 ‧ 2013-09-30 23:48:52

easysun提到:
人生就好像打怪一樣

毆飛

我要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