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10

五公分的距離(1)

我偷偷看了一下,女王的電腦畫面...她正用非常熟練的速度,在WIX平台上,製作她想要的網站。
我偷偷看了一下,女王的電腦畫面...她正用非常熟練的速度,在WIX平台上,製作她想要的網站。WIX是一個國外網站,讓使用者可以製作非常漂亮的網頁及網站,不僅大架構做的出來,就連網頁的每個細節,也可以製作的非常漂亮。女王也不過才用了幾次,就已經熟練到可以講解給我聽,順便教我怎麼用...我想這就是女王獨有的天份吧。

「你在幹嘛啊? 沒事做哦?」

『沒有啊,我在寫故事...』

「啊!? 哇,我做網頁做到眼都累了,你還有心情在寫故事?」

我看了看女王...要怎麼回答她,才會比較好呢?

『是啊,白天我做了很多事,現在想整理一下思緒,順手寫寫故事,這樣可以嗎?』

「哦...那我看一下,你在寫什麼...」

女王把我的筆電,轉到她那邊,非常認真的...看到第二秒時...「五公分的距離...什麼啊!? 為什麼是五公分? 為什麼不是一公分?」

我不知怎麼回答她,就沒理她了...她繼續看著.......「所以這和誰溫暖了工程師,有關係?」

『呃...應該沒有直接的關係...』

「那為什麼是寫那個五號櫃小姐?」

『因為...我想知道她後來怎麼樣了吧! 所以...我不知要怎麼回答耶。』

「好,你慢慢寫...我要繼續做網頁...另外,除了網頁之外,我們最近有什麼事要做啊!? 」

我把筆電轉了回來,看了看行事曆...『好像還滿多的,要去拜訪東道咖啡...要去橘子舍和郡界76重新拍照...彩虹的油漆要刷...要去三仙台裝海水...還有...我同學要辦愛心營養午餐,我要去幫忙,還有iT邦幫忙在台東的聚會...』

「停...我問你! 我們要做這些事,然後還要整理彩虹,對不對!?」

『是啊!』

「你還要改程式、拍照...寫民宿管理手冊?」

我點了點頭。

「你又要寫故事? 你那來那麼多時間啊!?」

『時間...沒關係啦,完成一件,就少一件啦,別擔心。』

「隨便你...那那個五號櫃小姐,後來怎麼樣了?」女王認真的看了看我...

這我要怎麼回答? 沉思許久之後『未來心,不可得...所以,之後才會知道了。』

「唉...跟你這種人講話,我覺得好累,你忙你的...別吵我。」

我看她繼續做網頁後,起了身,倒了杯茶,推開門...把茶杯放到車頂上,閉上眼睛,感受一下從樹林中竄出來的風,以及風拂過樹梢的聲音,夜晚的森林浴,真是太舒服了。因為沒有光害關係,台東的夜空非常美,星星一閃一閃的亮著...

女王說的「五號櫃小姐」...在過去的角色創作中,最活潑的一個。可惜當年沒有將這她的故事線寫完...現在應該是時候,繼續寫下去了,要做的事跟天上的星星一樣多,不過...沒關係,累的時候,抬頭看看天,就好了。

2013/12/03 太陽哲齡

更多文章都在行雲流水IT人

文章導覽
上一篇
下一篇
個人全系列連結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0
魯大
iT邦高手 1 級 ‧ 2013-12-04 08:21:15

sunallen提到:
除了網頁之外,我們最近有什麼事要做啊!? 」

那當然是出人命這件事.. 偷笑

zuyan iT邦好手 1 級 ‧ 2013-12-04 09:06:02 檢舉

那是負距離的事了!!

0
總裁
iT邦好手 1 級 ‧ 2013-12-04 10:33:25

sunallen提到:
然後還要整理彩虹

這東西整理完會變啥呀??...暈

魯大 iT邦高手 1 級 ‧ 2013-12-04 10:42:32 檢舉

找一隻長頸鹿來吃彩虹
你再擠牠的奶,就會變成彩虹糖啦... XD

總裁 iT邦好手 1 級 ‧ 2013-12-04 11:07:58 檢舉

糟糕,我找來的是公的....汗

魯大 iT邦高手 1 級 ‧ 2013-12-04 15:06:22 檢舉

一樣可以啦,只是造型不一樣.. 哈哈

0
showjack
iT邦新手 1 級 ‧ 2013-12-04 14:29:56

你確定 廣告中那隻是母的?

0
test4321
iT邦新手 5 級 ‧ 2013-12-05 20:14:25

這網站貌似套件很強大, 偶來試看看~

我要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