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0

請問如何將Google Map勘入網頁中成為可以運用的工具?

看到您的分享,
想把Google或Yahoo Maps加入您的網頁內嗎?這可以應用在很多行業,買東西或去某個地方都會很方便,因為您幫他們做了很好的指引!(還可以做更多喔,如:在地址上加照片、影片等)。
請教如何做?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1 個回答

34
kaiin323
iT邦高手 1 級 ‧ 2008-09-18 13:11:37
最佳解答

Google Maps 說明論壇 - 透過提出問題並共享答案的方式,從其他「Google 地圖」使用者處瞭解相關資訊。
Google 地圖 API
- 使用這項功能將「Google 地圖」放上您自己的網站
Google 地圖 API 網誌 - 此網誌說明如何使用 [Google 地圖 API] 的有趣功能。

lin520 iT邦新手 4 級 ‧ 2008-09-26 16:04:55 檢舉

感謝您的資訊與解答!

我要發表回答

立即登入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