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0

本人剛買了一部X3200M2,也購置了一張Adaptec#5405, 打算安裝SBM2003, 但在用IBM那張安裝光碟

本人剛買了一部X3200M2,也購置了一張Adaptec#5405, 打算安裝SBM2003, 但在用IBM那張安裝光碟至挑OS那時,螢幕卻靜止不動。我到 IBM 網站去查並下載最新8.1 ISO 檔,燒成光碟並用該光碟來開機試試會否有所改善時.,畫面卻出現(INF file txtsetup.sif is corrupt or missing, Setup can't continue, press andy key to exit.) 我是download 後解壓,然後cover 進光碟,是否燒的過程不對 ? 挑OS那步時,螢幕卻靜止不動的原因又會是安裝Raid Card 之過程不對嗎 ? 請幫忙 !

ISO檔應該不用解壓縮,直接用nero燒進去光碟片就可以了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2 個回答

24
zhongcetw
iT邦研究生 2 級 ‧ 2008-12-16 13:11:27
最佳解答

IBM Server主機,會有一片光碟叫 IBM Server Guide,放進去選光碟開機,

他是一個Linux的PE,然後選IBM Server RAID設定RAID,設定完RAID,會重開機,

在選你要安裝的系統,設定一些選項並輸入序號,放進Microsoft安裝片,拷貝完,就放著讓PE自己安裝。

看更多先前的回應...收起先前的回應...
kw246800 iT邦新手 5 級 ‧ 2008-12-21 12:08:11 檢舉

謝謝您們的幫忙。不過我放入IBM那張 ServerGuide 安裝時,只看到2003 及2008,沒有您所指出現IBM Server RAID的項目給我設定RAID 。何解 ?
我的安裝過程如下,請幫忙看看那一位置出錯,以致仍安裝不了 ?!

  1. 先放入adaptec 安裝碟,挑了raid 5。再做一張軟碟。
  2. 放入 ServerGuide 最新ver光碟,跟據指示,挑了2003 r2,然後開始裝。
  3. 在它要求下分割了一部份裝2003,
  4. 按f6,然後指向軟碟。(至於您所提在安裝過程會出現-保留 raid card 原有-------, 在安裝過程沒出現過)
  5. 很快它便回應這dirver 不能用於 windows 上,我再按決定裝,它便在那裏停在這裏,無論如何按確認,按甚麼掣,它就是沒反應。(死機 ?) 結果只重新再裝。
    依以上過程再裝,到插入軟碟那一步時,這趟它卻跳出 - 無法複製 arcsas.sys. 但明明這file 在軟碟內。我燒入另一張光碟再試仍不成。
  6. 重裝數趟,結果仍卡在這位置上,再動不了。
    會不會是raid card 上保留了一些設定以致重新安裝時和ibm有雙沖 ? 但我找不到如何清洗raid card 上舊資料的指引 ?
    問過程中是否遺漏一些步驟以致有如此情況 ? 請幫忙 !!!
kw246800 iT邦新手 5 級 ‧ 2008-12-22 00:01:21 檢舉

本人今日在網上看到一安裝IBM SERVER 及 RAID CARD 過程,作者一個個畫面拍下,從中我看到盡管開首畫面顯示出我的SERVER 認出 那張 #5405 及 運行 Raid 5, BIOS installed OK< 但一進入了IBM SERVER GUIDE的安裝過程, 畫面應有那段過程 - CONFIG. SERVERRAID ADAPTERS 卻沒有出現,是否代現本機認不到這張 card, 以致在到按 F6 又出現 - 安裝程式無法複製檔案 arcsas.sys, 雖然明明這檔在軟碟內 ?!

tom6507 iT邦大師 1 級 ‧ 2008-12-22 00:17:58 檢舉

挑片吧,你重燒一片看看

kw246800 iT邦新手 5 級 ‧ 2008-12-22 11:54:53 檢舉

IBM SERVER 那光碟我是用原裝跟機碟啊 !

kw246800 iT邦新手 5 級 ‧ 2008-12-22 11:57:00 檢舉

是否在IBM BOIS 上應做些有關 RAID CARD SETUP, 但我在裏面卻看不到有關 RAID 設定的資料。

12
jsperng
iT邦研究生 1 級 ‧ 2008-12-16 12:11:35

ISO 檔本身就是光碟映像檔,直接用燒錄軟體的映像檔燒光碟的功能燒成光碟,不要解壓縮再燒。

我要發表回答

立即登入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