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0

如何修改公司內的通訊錄群組名稱?

OUTLOOK通訊錄裡看到的原群組 AAA 要到伺服器上怎麼設定才能改成BBB?

公司環境AD、EXHCANGE

我嘗試到AD裡將原群組的名稱改成BBB了,可是開OUTLOOK通訊錄看怎麼還是AAA?
請各位先進幫幫忙!!謝謝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2 個回答

22
laiout
iT邦新手 1 級 ‧ 2009-03-10 19:02:04
最佳解答

如果您要改的是在Outlook通訊錄上顯示的群組名稱只要在AD上找到要修改的群組,點滑鼠右鍵[內容]在"Exchange一般"標籤下修改"顯示名稱"即可。若是通訊錄上類似巢狀清單的名稱需從[Exchange系統管理員]→[收件者]下面對應的清單進行修改。
p.s.執行上述兩件作業皆需具"Exchange系統管理員"或"Exchange系統最高權限管理員"的權限才能執行。

34
vincent118
iT邦高手 5 級 ‧ 2009-03-09 17:29:08

exchchange 2007的全域通訊清單一般是排程執行的,預設一天一次。你要使用 Exchange 管理命令介面中的 Update-GlobalAddressList 指令,去手動更新,依帳號多寡會耗費的時間不同。
Update-GlobalAddressList -Identity <GlobalAddressListIdParameter> -DomainController
EXCHANGE 2003的通訊錄則是在組織下的global address 上右鍵-更新,一樣會需要一段時間。
另外 Outlook會有cache,你可以重新開啟Outlook試試看。不過通常第二天就會自己更新了。

我找不到你說的global address更新選項~~是否能請你在說詳細一點??!

已經過了一天的時間,今天到公司看通訊錄還是沒有更新 ~"~

因為公司用Exchange 2007很久了,2003沒有看到畫面記不起來,如果你的是中文版。
大概在管理介面裡的[收件者]--[收件者更新...],原則還是服務我忘了。在裡面找找在原則或是服務,右鍵--更新。
Exchange 使用「收件者更新服務」的目的在產生及更新預設及自訂的通訊清單,並處理對收件者原則所作的變更。
你可以下載此一文件 http://www.microsoft.com/downloads/details.aspx?displaylang=zh-tw&FamilyID=98e45481-1458-4809-97d6-50d8aeebd8a1

我要發表回答

立即登入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