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0

企業檢索系統

請問有人知道類似Openfind Enterprise Search(OES)的免費檢索系統嗎
可以檢索資料庫、資料夾及帳號控管等功能

如果有的話希望可以附上相關的網址,謝謝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2 個回答

22
silly
iT邦好手 2 級 ‧ 2009-03-17 14:42:09
最佳解答

其實openfind的產品還不算貴(索引量不多的話)也還不錯用;
依你的需求或許你會想參考一下 IBM OmniFind Yahoo! Edition

18
murphy0720
iT邦新手 1 級 ‧ 2009-03-17 22:30:00

精誠資訊「IT Search」解決方案

透過強大搜尋技術 掌控所有IT關鍵資訊

談到IT管理,其實並不是個嶄新名詞,因為隨著現今的IT環境愈來愈複雜,無論是網路系統、作業系統、儲存裝置,到最重要的資安設備等,都不斷地在考驗著 IT人員,試著要尋求一個有效的管理方法,來維持企業的IT運作,也因此衍生出像ITIL、ISO20000等IT服務管理的最佳實務標準。至於搜尋 (Search),它也不是個新玩意,全世界每天都有數以百萬計的人,在網路上尋找他們感興趣的網頁內容。

但是,IT Search卻是一個全新的概念,藉由功能強大的搜尋引擎,能夠協助管理人員快速搜尋各種應用系統、網路設備所產生的大量IT data,透過各種相對應的關聯性來找出各種IT事件的源頭,進而協助管理人員解決IT營運會遇到的各種問題。
因此,透過IT Search的應用,能夠協助企業處理以下四大層面問題:

* 營運(Operation) – 快速查出並且解決IT營運問題,確保應用系統和網路的正常運作。
* 安全(Security) – 可快速且具深度的對各種事件作出回應,降低IT面臨的運作風險。
* 法規(Compliance) – 協助企業符合各種針對IT管理的法規要求。
* 商業智慧(Business intelligence) – 即時提供使用者與商業活動的可見度。

希望這套軟體可以協助你,該軟體也有500mb免費版,歡迎下載參考試用!

我要發表回答

立即登入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