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0

輕鬆郵的網域管理

  • 分享至 

  • xImage

這東西好像滿有意思的,不知道能不能做到管理網域收/發目的地?
例如:我想讓 mis 這個群組帳號只收不發,或是只接收內部信件。
目前知道 postfix 要透過改 conf 檔來解決...
如果輕鬆郵有這功能,是從web UI就可以解決掉?還是一樣要改 conf 檔?

PS.廠商來幫忙是iT邦幫忙的新區塊嗎,之前都沒看到~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1 個回答

8
openfind
iT邦新手 1 級 ‧ 2009-08-17 13:22:17
最佳解答

Dear hahaman,

輕鬆郵提供「信件寄送、接收權限控制」,輕鬆完成您的需求。

輕鬆郵的使用者權限控制相當彈性,您可以設定一個「使用者等級權限」,
套用到您想要限制信件寄送、接收權限控制的使用者,
設定使用者的收信、外寄權限,包括:

(1) 收信權限

(2) 發信權限

因此您可以輕鬆地將您的內外部信件權限發送行為先定義好,
然後再針對您伺服器內的使用者,決定該帳號要套用那一個等級的設定,即可生效!

使用該功能需注意:
(1) 若經過 SMTP 密碼認證發信者,不管 Mail Header From 欄位為何,都屬於網域內信件。
(2) 經過 SMTP Relay 認證發信者,會透過 Mail Header From 欄位跟收件者比對後決定何類信件後,執行收發信權限比對。
(3) 為了讓退信機制可以正常運作,如果信件無寄件者,則視為不受權限限制,避免無法收到退信訊息。

很多管理者對於如何管控伺服器內的使用者「內、外」部發信權限,有很大的困擾,
輕鬆郵的「信件寄送、接收權限控制」,正是輕易解決此類問題的好功能。

我要發表回答

立即登入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