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0

spam 殺了不該殺的信,請問InfoBOX的自訂條件過濾email問題?

  • 分享至 

  • xImage

有一個功能看起來滿不錯的,因為目前用他牌的mail server ,敝公司對收信的內容或主旨都會在 mail server 收信的時候就進行過濾,看到符合條件的垃圾字眼就會進行刪除,可是有時候剛好殺掉了不該殺的信,且救不回來,請問Infobox 會有這個狀況嗎?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1 個回答

10
infobox
iT邦新手 1 級 ‧ 2009-10-30 09:56:56
最佳解答

答:可以救回來哦!請看下圖:

在刪除郵件記錄區,有保留被系統管理員設定為符合條件就刪除的信件,這些信件會保留一段時間(保留時間也可設定 ,在圖片左方紅框框的下方有一個"逾期設定")

點選這些信件的主旨,就可以開啟信件,如下圖:

開啟信件後,可以另存為 eml 檔,如下圖

也可以重新發送或轉寄給需要的使用者哦!! 等到設定的逾期時間一到,這些信件就會被系統真正刪除了!!

啊,真是太好了! 又解決了一個問題 ^_^

更多問答,請參考 http://www.infobox.com.tw/new/index.php/2009-09-04-15-16-40.html

我要發表回答

立即登入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