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0

webmail的公用通訊錄問題

  • 分享至 

  • twitterImage

因出差的員工會只能讓他們用 webmail,請問 webmail 上的公用通訊錄怎麼設定呢?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1 個回答

10
infobox
iT邦新手 1 級 ‧ 2009-10-30 10:05:27
最佳解答

啊,太好了,這問題官網的技術文件有寫,在 webmail 的畫面中,通訊錄有分兩種,一個是一般通訊錄,一個是 LDAP通訊錄,一般通訊錄就是 USER 自己設定的,只有自己能看見,而 LDAP通訊錄,就是管理員設定的,或者管理員也可指派某個使用者去設定,只要指派某個USER 有寫入權即可。

且LDAP共用的通訊錄還可分群組哦! 一個群組給全公司的人可讀權限,其他群組給某些部門的人可讀就好,這樣分部們來管理通訊錄,可以活用。
圖示:http://www.infobox.com.tw/new/index.php/2009-09-04-15-16-40/29--infobox--ldap--outlook-express-.html

太好了,這個問題沒有花掉太多時間!! 所以平日要盡量把官網的 faq 一點一滴累積起來!! 感謝 berylfun 的提問哦!

berylfun iT邦新手 5 級 ‧ 2010-03-01 08:15:19 檢舉

感謝哦! 共用通訊錄還有讀寫的權限設定功能,滿實用的設計哦!

我要發表回答

立即登入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