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0

請問InfoBOX電子發報機,在電子發報發面,可做到哪些功能呢?

  • 分享至 

  • xImage

如題,能否收集會員資料? 或自訂會員填寫的填位名稱?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1 個回答

14
infobox
iT邦新手 1 級 ‧ 2009-12-03 07:57:58
最佳解答

InfoBOX 電子發報機整合世界上知名的 PHPList 軟體後,目前已經可以正常支援的功能有如下:

1.提供電子報訂閱畫面,可新增無限多個電子報訂閱頁面,供客戶原有網站連結,收集網頁來的客戶資料
2.可自訂新增會員表單欄位,例如:姓名,電話,地址,姓別,生日… 等,讓會員訂報的時候即可填寫,並設定可選填或必填。
3.訂閱頁面可自行更改 HTML 板面美工。
4.訂閱時可寄送確認信件,待會員按下「認證連結」後,才會正式加入電子報會員。
5.可設定電子報分類,在會員訂報的時候,由會員決定要勾選自己需要的分類電子報。
6.發出的電子報,下方會自動帶入「取消訂閱」,「更新訂閱類別」,「轉發給朋友」的超連結,符合政府的發報規定。
7.個人化信件,在自訂表單的欄位名稱,可以當成發報的「變數」,例如發信的內文寫:[姓名]您好! 當收件人收到信時,內文的 [姓名] 就會自動顯示該會員註冊時的個人姓名。讓每個收件人倍感尊重與窩心!
8.排程發報,發報人員可在上班時間撰寫電子報內容,設定未來發送的日期與時間,就可關機下班 , InfoBOX 會在排程時間到的時候自動完成發報動作。
9.間斷式發報,預設是在一小時內,可發送 「n」封,n 由發報人員設定
10. 可設定發信格式為 html 或 txt 純文字,或兩者同時發出。
11.可夾帶附檔,無數量限制
12.可套用自訂發報樣版,讓每一篇電子報有統一的樣板,專業的形像,樣版可以自己設計多套,下拉選擇套用即可。
13.可新增不同的電子報後台管理員,授權其他管理員發送特色類別的電子報。

整合 open source 軟體最麻煩的地方就是要解決一些重要的功能能夠正常使用,目前上述的功能都是可以確認正常運作的功能。也是一些滿實用的功能,其他應用請參考圖文解說哦~
http://www.infobox.com.tw/new/2009-09-04-15-16-40/63-infobox-.html

我要發表回答

立即登入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