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0

要如何避免系統自動回覆的信件被Yahoo信箱判斷為垃圾信?

如題,小弟公司的網站採用drupal系統架站,也不例外的採用新註冊會員需要回覆系統所寄發的認證信,方能啟動會員資格。
自從啟動認證信機制後,發現只要是寄發給採用Yahoo信箱會員的認證信,都一律會被歸納到該位會員的垃圾信箱內,相同的認證信在gmail, homail...都很順利的送達。
不可忽視的是,國內採用Yahoo信箱的使用者相當多,除了認證信的問題,日後,網站系統對會員發送的相關信件也可預見將會被歸類到他們的垃圾信箱內。
我們為了避免採用自家網域名稱的email寄送會被誤判,已經把發送的email設定為中華電信的ms1.hinet.net信箱。
不知道有哪位大大有遇到相同的狀況?或是有什麼解決的方案?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2 個回答

8
bizpro
iT邦大師 1 級 ‧ 2009-12-09 21:10:56
最佳解答

Yahoo!是認dkim.org的, 讓你的Mail Server具備dkim, Yahoo!會歡迎你的.

看更多先前的回應...收起先前的回應...

請問bizpro大,
要怎麼做才能具備dkim?搜尋了古歌大神,好像沒找到什麼比較具體的答案呢!

今天試著把系統的郵件伺服器指向gmail,改由gmail來發送。結果還是被Yahoo信箱扔進垃圾信箱。我檢視從gmail發送過來的那封信件,在檔頭已經標示有domainkey=pass, dkim=pass的標記,但還是很無力的被歸為垃圾信。

bizpro iT邦大師 1 級 ‧ 2009-12-11 11:10:00 檢舉

Ubuntu上應該是用Postfix的, 因此請看看這一篇是否對您會有幫助:

http://www.howtoforge.com/quick-and-easy-setup-for-domainkeys-using-ubuntu-postfix-and-dkim-filter

bizpro iT邦大師 1 級 ‧ 2009-12-11 11:19:56 檢舉

上面的方法都沒辦法改變當您的伺服器寄出的郵件被Yahoo!信箱歸列為垃圾信的命運。
下面的連結就是直接向Yahoo客服伸訴的管道,這招我也試過了,通常是無效!
https://help.cc.tw.yahoo.com/feedback.html?id=4415
因為不管是否被誤判或是真的被鎖定,Yahoo!最後的結論是"Yahoo!奇摩電子信箱的過濾機制是由複雜的系統程式來判別的,並非只有簡單的一、兩種因素,若您所寄發的信件皆會收至垃圾信件匣中而造成您的困擾,我們在此感到非常抱歉。"
看來只能認命!

8
brianc
iT邦研究生 1 級 ‧ 2009-12-09 14:46:29

根據yahoo說明

很遺憾,垃圾信已成為網路生活的現實。垃圾信寄件者多為詭計多端之徒,總是不停地在想辦法把垃圾信寄至您的信箱內。Yahoo!奇摩電子信箱嚴陣以待,常備不懈,致力減少垃圾信在您收件匣出現的機率。垃圾信剋星,與Yahoo!奇摩電子信箱一樣,都是免費讓您使用。**如果收到垃圾信件,請按下「這是垃圾信」進行舉報。若情況屬實,垃圾信剋星將會自動攔截未來來自該地址的信件。**您還可個人化垃圾信剋星,滿足您的個人需要 — 可指定是否要隱藏圖片,或將可疑信件轉送至垃圾信件匣。

有可能這台機器發出去的信被檢舉過,所以IP已經被Yahoo鎖定了

我要發表回答

立即登入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