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0

列印送出後,印表機顯示正在忙碌中或錯誤

Steven 2011-08-22 14:08:3446439 瀏覽

列印送出後,印表機狀態顯示正在忙碌中或錯誤都不能列印(我是透過print server)

1. 印表機驅動程式裡的連接埠設定有誤
2. 用錯Print Server的驅動程式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10
davidliu9116
iT邦研究生 2 級 ‧ 2011-08-23 10:49:25
最佳解答

1.檢查印表機有沒有卡紙
2.檢查印表機有沒有碳粉.墨水.紙張
3.檢查印表機排線連接狀況
4.檢查Print Server是否當機
5.檢查Print Server排線連接狀況
6.檢查Print Server網路連接狀況
7.檢查印表機連接埠是否設定正確
8.檢查印表機驅動程式是否有異常

8
liurambo0911
iT邦高手 1 級 ‧ 2011-08-22 17:09:01

檢查印表機有無燈號異常
Printer Server重開看看
確認Printer Server已正確連接管理印表機

8
花輪
iT邦大師 1 級 ‧ 2011-08-23 21:47:01

antsteven提到:
印表機狀態顯示正在忙碌中或錯誤都不能列印(我是透過print server)

請先從 Print Server 測試看是否可連線到該 PRINTER?
從 Print Server 列印一測試頁是否成功?
在該 Print Server 的 PRINTER 上印表機的驅動程式內檢查"連接埠" Tab 內的 SNMP 狀態,OFF/ON 一次試試看!
Print Server 上的那台您印不出來的 PRINTER,同時是否有別人丟的 JOB 在處理或列印中,或有 Jobs 被卡住(夾紙...等)?
將該台實體印表機關機重開一次再試..
將該 Print Server 的 PRINT SPOOL 服務 RESTART 一次。
最後,從您的電腦將該印表機刪除再重新連到 PRINT SERVER 上那台印表機。

先這樣吧~~

我要發表回答

立即登入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