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0

Win 2008 R2 AD 裡要怎麼設定讓使用者自己可以有權限安裝所指派的軟體?

  • 分享至 

  • twitterImage

Win 2008 R2 AD 裡在使用者有被限制權限得環境下, AD 要怎麼設定讓使用者自己可以有權限安裝我派送的軟體和此軟體的以後如果有更新也有權限安裝?? 還有有些web plugs像是 java, active x 要怎麼讓使用者自行更新? 都找不到方法..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2 個回答

4
mrhsieh
iT邦好手 4 級 ‧ 2012-04-06 10:08:15
最佳解答

在GPO的『使用者設定→原則→軟體設定→軟體安裝』裡新增要提供使用者自行安裝的軟體,但前提是安裝檔是要.msi的副檔名才可若要用.exe的話需要使用額外的方法做設定。
若是日後軟體有更新版的話可以再新增新版軟體然後透過設定選擇是之前發佈過的軟體更新版,日後使用者安裝軟體時只會找到新版軟體舊版軟體就不會再安裝了。
全部設定好後使用者可在控制台中的『程式和功能→從網路安裝程式』(win7)或『新增移除軟體』(XP)中可尋找到管理者所發佈有權限安裝的軟體並安裝。

rochuang iT邦新手 5 級 ‧ 2012-04-06 14:52:15 檢舉

這已派送的軟體如果有更新, 使用者會的到通知有更新, 可是他們不能裝. 請問AD裡有沒有什麼方法可以讓我選排除, 讓使用者可以安裝某些軟體?

還有IE的那些plugs 安裝這要怎麼放行讓使用者可以自行安裝??

mrhsieh iT邦好手 4 級 ‧ 2012-04-10 09:27:53 檢舉

你可以試著在C:\Program資料夾中找尋那個軟體的安裝路徑然後在資料夾上按右鍵『內容』→『安全性』,把那個使用者加入然後給最大權限這樣子的話應該就可以裝了,比較麻煩的事是要一台一台的設定。
上面是我試過的方式。

0
adelin
iT邦新手 1 級 ‧ 2020-10-12 14:50:09

我要發表回答

立即登入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