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0

sysprep+WAIK相關問題

  • 分享至 

  • twitterImage

如果要做大量佈署是一定要用到的兩個功能,但有些細節希望前輩可以幫我解答一下(佈署WIN7)

1.sysprep會有一個一般化可以打勾,我所知道的如果打勾的話會連驅動都全部刪掉等,但如果我要佈署的是同一型的電腦50台只要刪掉SID需要打勾這個一般化嗎?

2.sysprep的一般化如果沒打勾大概是刪掉哪些東西呢,有打勾又是刪掉哪些東西呢??

3.我打算是以GHOST SERVER去做佈署,每台電腦名稱有一定的規定,有沒有辦法電腦名稱會以例如PC-1 PC-2 PC-3這樣有規格的遞增呢(WAIK可以這樣設定嗎)

4.這些電腦都要加入網域在WAIK要如何設定?(哪邊有教學??)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1 個回答

2
花輪
iT邦大師 1 級 ‧ 2012-05-28 17:28:50
最佳解答

WAIK 要搭配 Sysprep 做自動安裝真的非常不方便,尤其是 waik 中的設定完全沒有詳細的教學,我只找到以下的鍊結供參考:

http://blogs.technet.com/b/csstwplatform/archive/2010/10/02/answer-file-sysprep-windows-7-server-2008r2.aspx

http://technet.microsoft.com/zh-tw/library/dd744512(v=ws.10).aspx

這是我用google搜尋的結果,請自行看看吧:http://www.google.com.tw/search?sugexp=chrome,mod=14&ix=h9&sourceid=chrome&ie=UTF-8&q=Windows+7+%26+sysprep

花輪 iT邦大師 1 級 ‧ 2012-05-28 21:53:18 檢舉

WAIK 雖不好用,但您還是可以試試看,我之前也是自己研究出來的說..

我要發表回答

立即登入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