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0

Centos Postfix 寄送限制?

最近老板有一個要求,那就是在做批次發信時,假如幾百人的address中,就是其中有一些人就不想收到,那在Postfix裡面有沒有相關的設定可以做的。
例:
(1)-->A、B、C、D、…、Z。(1)這個人本來要寄給A~Z的人,但其中有兩三個人不想收了,但有沒有辦法在發出信時,做一下過濾,把不想收的人移除,再寄出。

目前只知道類似白名單的方法,就是只限制他可以寄給某些人,但是沒辦法反過來做。請各位大大救救命哦…

vitas0319 iT邦新手 5 級 ‧ 2012-08-24 10:15:14 檢舉

最近老板有一個要求,那就是在做批次發信時,假如幾百人的address中,就是其中有一些人就不想收到,那在Postfix裡面有沒有相關的設定可以做的。

為什麼不直接把批次發送幾百人的Address名單中移掉不想收到的Address就好了。
qaswedf iT邦新手 5 級 ‧ 2012-08-24 10:21:28 檢舉
這是為了希望嚴格的監管不要發信給某一些人,因為有時人工上可能會有誤發。為了減少使用者的麻煩,而且如果系統寫死就不會出錯了…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1 個回答

2
hon2006
iT邦大師 1 級 ‧ 2012-08-24 11:46:42
最佳解答

批次到底是怎麼樣的批次?是不是從某一個帳號寄出的信一定不要寄給某些人,那應該在批次的地方著手才對阿,postfix 應該做不到這樣的功能,如果你有mail gateway或spam的設備,倒是可以做得到(寄件者寄給某個人drop掉),裝mailscanner可能可以做得到你要的需求.你可以請教mailscanner 的高手看看

我要發表回答

立即登入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