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0

Wireless NAS 採購問題

nas

各位好,
最近家中想建構NAS的環境所以就上網找了一下有哪些,看到一款很漂亮的 LaCie Wireless Space,但是一直找不到相關開箱的心得分享文所以想在這邊發問看有沒有人使用過,還請分享一下使用心得。我個人覺得這款結合了無線AP及NAS分享且外型也非常漂亮不懂為什麼沒有人買? 還請各位前輩分享一下心得,謝謝!! :D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1 個回答

8
yesongow
iT邦大師 1 級 ‧ 2013-01-10 10:18:13
最佳解答

用Google搜尋到,有關於它的介紹(簡約精緻設計,以黑色鋼琴面設計,質感高貴時尚)
可是Google找不到台灣網站/拍賣/通路有此商品!表示廠商並沒有在台灣鋪貨。

所以,在台灣想買,一定買不到!應該要自行去國外的Amazon線上購買喔。
找到的相片看起來,外觀跟HP 印表機很像,四四方方的,很難說它有設計的美感!(除了黑色鋼琴面烤漆以外)

若以NAS+無線功能來說!請自行搜尋一下(群暉DS213air )是否有符合您的需求!

群暉DS213air 這款是我第二考慮,我滿喜歡的。但就差在他沒有提供無線AP的功能有點可惜,如果額外再買無線AP後價位也跟LaCie Wireless Space差不多了,而且外型來說我覺得LaCie比較有設計感。 XD

我要發表回答

立即登入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