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0

OUTLOOK使用ad的LDAP通訊錄,如何隱藏某些特定帳戶的mailaddress?

因公司目前環境是AD+EXCHANGE2007+SPAM綁再一起,OUTLOOK連線設定是使用POP3的方式,所以聯絡人的同步則是採用與AD用LDAP的方式!但有個問題,因AD上有許多的公用及老闆們的私人帳號,需如何設定才能使某個AD帳號不顯示在OUTLOOK聯絡人清單呢!?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1 個回答

8
Tony
iT邦高手 4 級 ‧ 2013-01-21 16:00:06

在AD Users and Computer的控制選項中, 點選該使用者, 內容選項中的"Exchange進階", 裡面就有"在Exchange通訊清單中隱藏"

看更多先前的回應...收起先前的回應...

我已進到AD Users and Computer->檢視->進階 但還是沒找到Exchange進階這個選項!是否有其他的問題呢!

Tony iT邦高手 4 級 ‧ 2013-01-22 09:01:19 檢舉

請問AD Users and Computer是在DC那台還是EXCHANGE SERVER那台? 如果不是在EXCHANGE那台, 會看不到EXCHANGE的選項。

CalvinKuo iT邦大師 7 級 ‧ 2013-01-22 09:54:34 檢舉

DC若有裝Exchange管理介面是可以看到的Exchange選項。
缺點是:DC以後會多更新Exchange更新。

我是在exchange那台執行dsa.msc叫出AD Users and Computer的方式!我也是在想應該要在dc上安裝Exchange管理介面,但是我沒有Exchange的光碟,當初不是我建置的!
想再請教一個問題,若是在AD Users and Computer->exchange進階->在Exchange通訊清單中隱藏勾勾打勾的這功能~~和在Exchange管理主控台->收件者組態->信箱->user屬性->一般->裡面的Exchange通訊清單中隱藏 這兩個地方的意義代表的應該是不同的吧!

CalvinKuo iT邦大師 7 級 ‧ 2015-11-05 14:11:05 檢舉

正確做法應該是這個 修改LDAP通訊錄查詢方式
利用 Active Directory 管理中心
https://technet.microsoft.com/zh-tw/library/dd560661%28WS.10%29.aspx

我要發表回答

立即登入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