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0

Excel未異動,卻仍被更新檔案時間

  • 分享至 

  • xImage

我用Excel 2007,開一個網路上的檔,沒異動,只是切換了工作表看一下,關閉檔案,出現: xxx.xlsx已被修改過,您是否要儲存檔案?
我選: 否, 檔案關閉後,去看檔案日期和時間, 卻變成剛剛存檔的時間, why? how?
謝謝!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1 個回答

8
chengwin1957
iT邦新手 1 級 ‧ 2013-04-13 08:55:12
最佳解答

多試幾次是不是結果一樣,可能先先前存過忘了,換word試,反正多試。

symis iT邦新手 3 級 ‧ 2013-04-13 17:20:12 檢舉

我有試很多次了,每次都一樣!
除非開啟後,即關閉,我想Excel會認定:切換了工作表,也是屬於一種異動,這無妨。問題的重點在於: 關檔時出現:您是否要儲存檔案? 我選: 否!
那為何還會更改檔案時間?
謝謝您!

我要發表回答

立即登入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