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0

每次用mac air蓋上螢幕時wifi都會跑掉,有什麼方法可以讓mac air 闔上螢幕時仍能保持wifi連線?

每次用mac air蓋上螢幕時wifi都會跑掉、重新偵測(不會鎖定原本連上的wifi點),有什麼方法可以讓mac air 闔上螢幕時仍能保持wifi連線?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2 個回答

8
賽門
iT邦超人 1 級 ‧ 2013-12-26 16:12:35

根據這一篇說明:About Energy Saver sleep and idle modes in Mac OS X,在Sleep Mode下,AirPort Card會自動關閉,因此WiFi斷線。
由Sleep Mode回復時,會自動重新連線WiFi。

由上述超連結的文章中說明....如下圖我畫上紅線的地方...

如果要在闔上螢幕時仍能保持WiFi連線,只有關閉Computer Sleep Mode一途,如下圖:

紅框中的Computer Mode拉到最大邊的"Never",即可關閉Sleep Mode,這樣蓋上螢幕不進入Sleep Mode就能維持WiFi連線。

以上,提供您參考。

0
ituquq
iT邦見習生 ‧ 2018-11-07 16:18:37

感謝大大的分享教學很受用~~

我要發表回答

立即登入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