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0

請教 VPN Router + Firewall

最近公司想設VPN,一直都設不通,向各位大大求救

Router(VPN Server) 連接 Firewall(Fortigate 100A) 連接Switch 連接Server, 要怎樣才能成功VPN到公司的Server?因某種原因 Wan 不能直接連接firewall.

目前只成功接到VPN Server(Router) 以PPTP的方式

VPN Server IP: 192.168.1.1

Fortigate 100A :
-Wan1 : 192.168.1.100
-Internal : 202.202.200.201

Server IP : 202.202.200.4

注:因某種原因 Wan 不能直接連接firewall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1 個回答

2
okra
iT邦研究生 3 級 ‧ 2014-01-25 16:16:10

直覺問題就出在 - 因某種原因WAN 不能直接連接FIREWALL。

沒有 WAN 連接 CIRCUIT,MODEM,ROUTER,VPN SERVER (ROUTER),公司的 SERVER 的廠家,型號,OS 等等細節,無從評估問題。 Fortigate 100A 有 VPN 選項的功能,FORTINET VPN CLIENT LICENSE 好像免費。

很多發問問題描述不清晰,基本資料不完整,相關硬體的廠家,型號,規格,軟體的版本不明,讓人無法準確評估,解析,及時提供正確的解答。

我要發表回答

立即登入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