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0

操作無法完成,(錯誤碼0x00000709), 重複檢查印表機的名稱 ,且確定印表機已連線至網路

我已經依據微軟官方網 http://answers.microsoft.com/zh-hant/windows/forum/windows_7-hardware/0x00000709%E9%8C%AF%E8%AA%A4%E7%A2%BC/a5ff8590-5dda-45b7-afbe-be1919fb582f 方式處理,只有重開機時會短暫恢復往路印表機連線,請求各位大神幫幫忙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2
bearmeichan
iT邦新手 5 級 ‧ 2014-04-25 10:38:22

推推推~公司電腦也常常這樣,害我效率變很差望大大可以幫忙回答 謝謝

2
newkevin
iT邦高手 1 級 ‧ 2014-04-25 13:25:43

1 有詢問過 印表機 或影印機廠商嗎 之前好像處理過類似但沒有錯誤碼 原廠修正的程式就OK
2 或者 比較有空時
2.1 找個硬碟重灌 其他不動
2.2 電腦 跟印表機 之間的 網路設備 都重開
2.3 幾乎不可能會發生的 IP衝突 也查看看 或重設不同IP測試
2.4 電腦先開 跟印表機先開 的次序 前後也可以測試一下 (有碰過一次 這樣就解決了)

4
花輪
iT邦大師 1 級 ‧ 2014-04-25 14:00:49

這問題只有朝兩方面下手: M$ & 廠商

一、M$

  1. 將 Print server 做 WINDOWS UPDATE 到最新。
  2. CHECK 該 SERVER 有無其他軟體或服務,且這些東西近期是否有更新? 有則可否先移除後測試之。
  3. 用另一台乾淨的 SERVER 當 PRINT SERVER 來試看看是否重現此問題。

二、廠商

  1. 詢問廠商該印表機是否有最新版 FIRMWARE 可更新。有時因 M$ 的 HOTFIXS 廠商也會有對應的 SPECIAL FIRMWARE 來解決問題喔。
  2. 更新 PRINT DRIVER 至最新版
  3. 詢問廠商除了標準 DRIVER 之外是否有 UNIVERSAL DRIVER 之類的驅動可以用來試試看。
  4. 該印表機是否支援 POSTSCRIPT? 有則換 PS DRIVER 測試之。
  5. 用該 PRINTER 差不多等級的 HP 的 DRIVER 來測試。

PS. 更新 DRIVER 前,建議先移除舊版 DRIVER 後再 RESTART "PRINT SPOOLS" 一次。

先把這些做完再說吧...汗 (其實,再來要幹嘛,我也莫宰羊了..落寞)

我要發表回答

立即登入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