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0

IT邦友互助實務之二:「我要用Netbeans寫有關CRUD的Java SE應用程式,誰要幫我灌頂,讓我功力突飛猛進?」

這又是我參與 IT 邦活動,一直在聊的方向,如果沒有個好經濟模式,要如何有效率學習?
有在用 Netbeans 的應該知道 CRUD 就是對 Database 做 Create/Read/Update/Delete,我也知道有許多範例可以看,例如:https://platform.netbeans.org/tutorials/nbm-crud.html,要好好利用 Netbeans 來開發,也還有 Java 功力的門檻…等等學習障礙。
我想要把學習曲線拉陡峭一點,我提過付費請人灌頂是最快的方法 http://ithelp.ithome.com.tw/question/10153737#295563
誰可以幫我灌頂,請跟我聯繫。我想要的上課模式會是聊天問答式,只要分享你的應用經驗即可。
甚至建議不要用 Netbeans ,不要用 Java 也可以,誰有經驗來幫我開釋,我都會支付顧問費的。
有誰要一起學習,也可以一起報名,束脩加倍,夫子也開心。

總裁 iT邦好手 1 級 ‧ 2014-08-09 11:00:57 檢舉
用VFP可以嗎??還是VB5...暈
iknowlab iT邦研究生 4 級 ‧ 2014-08-09 11:21:31 檢舉
現場就是用 VFP,我要改版,客戶已經答應一年多了,我還沒施行。
DataBase 應該會用 MySQL。
VFP + MySQL 我們是已經有開發過,但是 VFP 還是讓他沈淪比較好吧!
至於 VB5,就可以知道我與總裁的年段有個差距,我是 VB6 時代的,但我是 Linux 粉私,所以微軟系列就暫不考慮了。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1 個回答

0
amigoccs
iT邦研究生 4 級 ‧ 2014-08-10 14:50:18
最佳解答

Dear 海大,

9/20 下高雄活動後教你,我有使用 NetBeans 搭配 LAMP + CodeIgniter 開發 Leads Management 的經驗,當時的專案也帶過台南成功大學的實習生。

但5如果來得及,我或許可以改用 Yii 取代 CodeIgniter,Yii 更物件導向化。CodeIgniter 雖然有相對多的資源,但整體設計仍然比較像傳統的 Procedure or VB 4.x,有 Class 但不夠物件化。兩者的差別在於Code Reuse 與 Maintain 的複雜度。

教完您之後,如果滿意,可以代為安排 10 月份與高雄網友分享

Best regards,

Amigo

我要發表回答

立即登入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