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0

公司2台防火牆,該如何設定-請高手解答

防火牆達人們!

我司大概架構為:
防火牆→[MSE]→[MS]→[SWITCH]→[PC]
我司想在SWITCH底下加一台FW只使用PPTP的VPN(外部進的來,但出不去)的這項功能,其餘policy都由juniper做管理.
設問我在Juniper防火牆與fortigate之間通道到底要怎麼設定可以做到我說的敘述?
小弟還是新手,麻煩各位老大多打幾個字說明一下! 非常感謝!
哭

補充:
1.juniper:
外部實體IP:203.69.XX.XX1
內部IP:10.1.1.XX3
2.fortigate:
外部實體IP:203.69.XX.XX6
內部IP:10.1.1.XX2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1 個回答

0
牛哥
iT邦好手 1 級 ‧ 2014-10-27 12:16:22
最佳解答

看需求,似乎没必要再用SWITCH去串接Fortigate!?
應該可以直接接上ISP設備即可!
也就是說,你的Fortigate和原本的防火牆juniper是同一層級的設備。
各自配置好固定IP,直接接上中華電信設備(或是其他ISP設備)就可以運作了。
需要注意的是,VPN要配的IP RANGE要小心,不要重疊到原來的DHCP範圍就好。

2.fortigate:
外部實體IP:203.69.XX.XX6
內部IP:10.1.1.XX2

建議在接上Fortigate之前,先確認要配置的IP真的都沒有被佔用!
外部和內部都要確認過...一定...
接上開通後也要測試和驗證,再來評估要不要真的公告使用。

由於我只想從juniper連進forti的PPTP功能,juniper的dmz近來 forti的wan port出去,但我現在卡到我要從外網telnet ip 1723 ,卻連不進來,我的juniper(vip) 1723 port已開通,policy(untrust to trust) any to vip(ip)卻不知道為什麼連不進來!

我要發表回答

立即登入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