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0

編號(KB967723)無法更新(Windows Update)?

編號(KB967723)無法更新(Windows Update), 要怎麼解決?此作業系統為 Windows Server 2008 SP2 32位元.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2 個回答

2

請參考
程湘之間 : Window Update KB967723 安裝失敗
原因可能是...
系統資源 (例如檔案資料、登錄資料,甚至是記憶體內部資料) 在作業系統存留期間可能會產生不一致。這些不一致可能是由各種硬體故障或軟體問題所造成的。在某些情況中,這些不一致會影響 Windows 服務存放區,並造成軟體更新無法運作。系統更新整備工具會嘗試解決這些不一致問題。

我要發表回答

立即登入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