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0

C跟JAVA的初學者該如何學習及建議書籍等等(重發詳細說明)

想了解的語言為C系列及JAVA

最好是從宣告開始的每個步驟都有詳解的書籍或是網站等

為什麼及變數如何用

例如INT ARR之類是甚麼時候用

及一些基礎

本身已經很久沒涉及程式這一塊

學校教的早就忘了

所以想要從頭學一次

而且照本宣科實在還是不懂正確的使用方式及專案設計

未來想進階的

方向1是自動化控制及嵌入式系統

方向2為寫一個類似還原機制的軟體或還原卡(也可以做增量派送)

方向3可以將母機的影音同步在多台電腦並控制(子機)類似學校的軟體廣播

怎麼看都覺得是打算做 無碟系統
基本上,建議要做到這些弄 VDI 比較快
這些外面都有在賣,每一家都在殺價賣系統
所以,你要不要循架之後再看看是自己開發划算,還是直接買比較划算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1 個回答

2
huangsb
iT邦好手 1 級 ‧ 2016-07-19 09:20:31

對於你的最終目的:自動化控制及嵌入式系統。你需要的是了解軟硬體開發的生命週期,我建議你先到圖書館或書店找一本「軟體工程」的書籍來看。

而以你發問的主題(學習C跟JAVA)來說,並沒有所謂的建議書籍,自己選擇適合的書才是最要的,這類書籍非常的多,你可以到Google 圖書PChome 24h 書店去找。

如果你要找免費的Java教學網站,我建議到 The Java™ Tutorials去學習。

你要的答案,通通都在 Google 裡找的到,發揮你的想像力吧!

我要發表回答

立即登入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