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0

如何正確升級tomcat 從tomcat6升到tomcat7

如何正確升級tomcat 從tomcat6升到tomcat7

linux版本是是CentOS 6.5

謝謝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1 個回答

1
bestlong
iT邦研究生 4 級 ‧ 2016-07-28 22:59:26
最佳解答

這個大哉問牽涉的範圍是可大可小的,用問與答的模式處理,心臟要夠大顆,如果是公司重要的系統建議還是花錢找專業處理。

最好先試圖在其他主機重建同樣的服務環境並且切換上線使用,來弄清楚安裝流程是否完整,失敗了還可以快速切換回原主機。

  1. 需要安裝的程式是否都有?
  2. 程式的版本是否與 tomcat7 與 JDK 是否相容?
  3. 程式的工作目錄有那些?
  4. 設定檔需要加工那些?
  5. ...還有很多可能的細節

先搞清楚目前 tomcat6 是用 yum 安裝的還是手工安裝的,因為目錄分佈的結構會不同。

在 CentOS6 安裝 Tomcat7 需要去 Tomcat 官網下載手工安裝,安裝過程搜尋一下有很多資料。

我要發表回答

立即登入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