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0

YES123 的嚴重廣告信該如何處理?

看了網路上的討論似乎並不是太多且很多都是舊聞了, 但是沒有人覺得他們的行銷手法真的很卑劣嗎?

其實以前曾用過 yes123, 因此我們後來有打過電話請他們取消對我們的廣告信件的發送, 否則以後永不再配合 - 好了幾天, 沒想到隔一段時間後, 一樣!

設定黑名單, 不止是寄件人email or 人名百百款 (ex :YES123 / ◇YES123, 黑心, 方塊, 什麼都有) , 連主旨也是一樣!

不知道各位大大是如何處理這類惡意的行銷手法?

我知道 NCC 針對這類問題可以接受檢舉並開罰, 但是必須要有一定人數的檢舉. 如果有大大願意一起檢舉, 算我一個!

謝謝

看更多先前的討論...收起先前的討論...
轉 GMAIL ,讓 GMAIL 直接過濾掉
丹尼 iT邦研究生 4 級 ‧ 2016-08-12 19:20:38 檢舉
你可以把郵件設定在寄回去
或者設定封存於垃圾桶
把垃圾桶設定於一天內清空
不知道發問者是使用哪家的電子郵件還是什麼問題點。
也許是Yes123系統出錯誤了 只能怪別隨便留資料給別人
我一出生就沒有名字 所以我不知道能不能幫助你。 檢舉不一定能夠拿獎金。
eddie1 iT邦新手 5 級 ‧ 2016-08-13 05:44:18 檢舉
請問 GMail 已經有將 yes123 設為黑名單了嗎? 如果沒有, 轉到 Gmail 後, 又該如何設定?
另外我有說了, 公司之前有與 yes123配合過, 當然會填寫有效的連絡資料給對方; 再來, 如果你有上網查詢過就會知道 yes123 亂發送廣告信已經有幾年了, 所以與他們的系統出錯無關.
謝謝
tamp0001 iT邦新手 3 級 ‧ 2016-08-15 10:45:43 檢舉
我們也碰到跟您一樣的狀況,目前也只能在 Outlook 寄件者規則多加上幾條
列舉條件可以擋掉(進來信箱再自動刪除)大多數的信件。
eddie1 iT邦新手 5 級 ‧ 2016-08-15 14:26:22 檢舉
有些惡意的廣告信很難如此解決, 他們會變變變... 哪怕前面加個 黑桃, 紅心... 就知道意思了; 如果貴公司的防火牆有阻擋關鍵字的功能, 或許會輕鬆一點 @@
我們早上有告知yes123會如果再寄來就會開始收集他們的廣告信內容, 並採取相應的法律行動, 希望能有效.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1 個回答

0
newkevin
iT邦高手 1 級 ‧ 2016-08-13 01:46:27
  1. 這幾天就處理 .捷運的被中華電信當廣告信 .丟到拉雞桶.POP3 收不到 . 以你的狀況來說好多了.
  2. 可以詳讀個資法 .看E-M 算不算在保護名單內
    3 如果有算寫存證信函去 .要求刪除. 否則多久後開始求償 .
eddie1 iT邦新手 5 級 ‧ 2016-08-15 14:23:03 檢舉

謝謝, 今天一早去電 YES123 鄭重告知他們客服, 如果他們再寄來就會採取相關法律行動.
他們小姐有說會把我們的電子郵件信箱列為拒開發名單, 希望能一次解決...

我要發表回答

立即登入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