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0

請問如何網路行銷,從何做起.......

  • 分享至 

  • xImage

有產品於網路上要推廣,但不知要透過甚麼管道,可以將網址散播給大眾知道,不知是否能請各位前輩教導指教,我應該如何做散播速度是最快速的,謝謝!

看更多先前的討論...收起先前的討論...
1. 網站有詳盡的介紹,產品故事,愛用者口碑宣傳
2. 社群行銷,透過愛用者的推撥,達到宣傳的目的
3. 關鍵字廣告
4. 各大論壇、社群寫手專文推播
5. 產品使用影片、KUSO 影片、惡搞影片、創意影片,在各大社群論壇推播
大概就這樣
robinlo iT邦新手 5 級 ‧ 2016-09-21 15:36:27 檢舉
謝謝您窮嘶發發發,另外可以請問一下免費軟體網址推廣也是以這種方式執行嗎?關鍵字廣告以先進行了,產品故事及KUSO影片等(慘了,這有點難,有點不知如何執行ㄟ),社群論壇已派人盡量在做,但是以上作法,進入申請增加家數速度還是很慢,請問有更快的方式嗎?
產品故事及KUSO影片 是必要的,你要為你的產品找到一個媒體爆點,只要有媒體關注,那麼速度就很快
而且那都是免費行銷,真正的行銷以前是廣告跟傳播,現在要靠社群跟電商,而這兩個,要靠產品故事還有影片來是最直接的
沒有攝影器材,拿手機拍,找剪輯公司剪輯,或是找會的人進來弄,在不行,PPT 會弄吧,弄完轉影片檔也行
robinlo iT邦新手 5 級 ‧ 2016-09-21 17:37:29 檢舉
窮嘶發發發謝謝你,你的指導,讓我收穫良多
mavintw iT邦新手 5 級 ‧ 2016-09-23 14:20:32 檢舉
臉書粉絲團和line@可以用用~電子報也是一個方式(但不要用買名單的管道發送)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1 個回答

WilliamHuang
iT邦研究生 1 級 ‧ 2016-09-21 14:56:48
【**此則訊息已被站方移除**】
0
Blue Jacky
iT邦大師 1 級 ‧ 2016-09-21 21:56:55

先搞清楚目標為何?是主打短期凝聚消費客群?還是關鍵字(產品品牌/知名度)?

若主攻短期凝聚消費客群?那上面網友提到的那些花錢"行銷手法"的確是會有效果。
但若是關鍵字搜尋(產品品牌/知名度),那縱使砸了大錢,效果頂多只是短暫的,更大的可能是打水漂兒。

假設當你在網路搜尋打上『小籠包』,搜尋結果首頁出現「鼎泰豐」。那麼對鼎泰豐(產品品牌/知名度)而言,這個網路行銷是成功而且可以持續很久。

中秋節剛過,那就再舉個應景的例子。中秋節不想烤肉換個新鮮的 - 烤乳豬,看看高雄有沒有人在賣。
於是打上『烤乳豬』、『高雄』,搜尋結果首頁第一名是...。

或者實際點的例子,醫療生技產業很夯,用『醫療生技』在 Google、Yahoo、Bing 搜尋。
有沒有發現除了置頂的付費廣告外,有家民營企業一定在首頁前三名內。

以上兩家的網站都是同一位所作的網路關鍵字行銷,而且重點在「都不是採用付費廣告方式」。

看更多先前的回應...收起先前的回應...

"從何做起......."

所以你的問題的答案是先從【搞清楚行銷目標為何?】作起。

更多的細節部份,等你請我喝飲料時再來聊...呵。

「才說嘴就打了嘴」

太久沒看排名了,沒想到各退步一名...呵。
等有空再去提昇一下排名。

robinlo iT邦新手 5 級 ‧ 2016-09-22 09:48:15 檢舉

Blue Jacky謝謝你,請喝飲料OK啊!你教的絕對值得的,哈哈!不過我還是有些不解,你所指的是關鍵字方式去達到行銷嗎?,那意思就是所提之產品相關關鍵字就非常重要了,不管你打什麼,只要相關的全都可以看到我的產品,我這樣理解,對嗎?

"只要相關的全都可以看到我的產品"

大方向是對的,但實際執行會有些難度,畢竟資源不足,所以都先挑重點下手。

以上,其他就等看到"誠意"再說了...呵。

不請客就算了,連選個最佳解都吝嗇...呵

我要發表回答

立即登入回答